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那个男人

*私设如山





>>>来说一说那个男人(叶修)吧

  黄少天:“那个男人,第一眼看过去如果你发现不了他的美好,那你就永远别发现了——当然,如果你发现了,那他也不是你的。他被背心与大裤衩子所遮掩的可爱,他的嘲讽面容下的温柔,是你这种人能拥有的?呵呵。”

  周泽楷:“那个男人,是我心之所向的人。”

  王杰希:“那个男人,总是一副平淡的面容,可我却见过他脸上染上红晕的可爱模样。我也听过他的轻声呻吟,也认识过他最美味的一面。他有很多不为人知的面孔,一面都不属于你,只属于我。”

  喻文州:“那个男人,是居住在我心里的人,他能够让我难得的产生一种为之付出一切的冲动。虽然走到他身边需要披荆斩棘,可是我愿意。”

  韩文清:“那个男人,是我的宿敌。…好吧,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张新杰:“那个男人,他总是在挑战我的极限。但是每一次堪堪触碰边缘,他又会缩回去,冲着我露出毫不愧疚的笑容…意外的是,我居然没有烦躁的感觉。我只能告诉自己,去尝试着习惯他吧。”

  孙翔:“那个男人?哈,明明很讨厌!总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对着我说话…我?我当然讨厌他!…啊,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吧…其实他有时候也有点可爱,也会温柔…”

  孙哲平:“那个男人,是我的。”

 

>>>叶修说说自己心里的“那个男人”吧

  叶修:“那个男人,他和我在某些方面其实是很像似的。他英俊而强大,偶尔的小孩子气也让人觉得非常可爱。他是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孩子了,可是心里却还住了个幼稚的宝贝,时不时出来溜一圈。我和他在一起很久了,从出生起我们两个就…不,也许更早。在妈妈肚子里时我们两个就在一起了。他之前的岁月有我,往后我也会一直陪伴他。”

  众:“……谁?!”

  叶秋露出大白牙,得意一笑:“我。”

——————————————————————
还债进度9/170

考前摸个小段子求考试顺利,宝贝们给我评论下让我有点信心吧…升天。

评论(10)

热度(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