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金主大人

*私设如山

*架空设定,叶修烂桃花体质

*all叶系列文之一,主方叶篇





  “你又忘给我带换洗的衣服了,”叶修蹙眉看着坐在床头含着根电子烟的方锐,深深地质疑起来,“你是不是故意的?”

  方锐把烟拿下来回头笑嘻嘻地说:“怎么会呀叶老板?我穷嘛你又不是不知道。”

  叶修自动就屏蔽了他这不要脸的两句话。当红影帝方家少爷在这儿喊穷?谁信叶修都不会信。于是他一边套上方锐的新衣服,一边嘴里不罢休地嘟囔着:“你就是故意的。”

  方锐看着叶修穿上自己的衬衫,有些干渴地舔舔嘴唇。

  他骨架大,肩宽,所以是那种哪怕个子不算很高看起来也很漂亮健美的身材。而叶修骨架小,脸也小,再加上腰细腿长,穿上他的衣服以后看起来整个人都小了一圈。

  方锐心里蠢蠢欲动——想什么做什么向来是方家的传统美德,于是方锐蹬了拖鞋飞扑上去搂住叶修,没多久功夫就把新衣服给弄皱弄脏了。

  叶修到了最后又只剩下竖起一根中指的力气与无力呐喊。

  “方锐你奶奶个腿的…”





  其实包养方锐是个意外。

  当时叶家新开了家娱乐公司,整个公司里几乎全是新人。于是叶修被分配了任务——挖墙脚。

  挖着挖着…谁成想会挖到方锐这个新晋的三连影帝呢?叶修又是个不常看电视电影的主,还以为方锐也就是个二线,于是大言不惭道:“来我们公司吧,保证给你好的资源。”

  而方锐那时候看着这只难得呆蠢的叶修又是怎么想的呢?他存心是想逗叶修的,道:“好啊,可我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叶修问。

  下一秒钟方锐就猛然贴近,暧昧无比地摩挲着叶修的下巴,说:“你。”
 
  叶修脑回路不知拐到哪儿去了,紧接着就答应了。然而还没等方锐乐出来,叶修就刷刷地写下一张一百万的支票,一脸毅然决然:“不就是包养你吗?这有什么难得?”接着,他又盯着方锐说,“说话算话哦。”

  噗。

  方锐大影帝若不是顾及着叶修和形象,他绝对是会笑到地上的。

  其实那时候方锐已经脱离了公司,正准备自己开一家工作室。见了叶修如此好玩儿又好看的老板他也就顺势放弃了这个想法,过了两三天就带着经纪人上门了,把公司里无数小新人都给惊着了。

  叶秋后来听说了这事儿也惊了,不过如果他知道这事居然是叶修“出卖色相”办成的,一定不会开心。

  叶修再见着他时毫无波澜,他还是没认出方锐来,于是平白多了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方锐不顾经纪人阻拦,为了这个可爱的老板签下了合同。

  “好好学习,公司会对你很好的。”叶修边说着边纳闷这经纪人看他眼神怎么这么奇怪?分着神被方锐一把抓住手腕,问:“什么时候履行包养的义务?”

  叶修心说这个男孩子好热情奔放…他觉得拒绝实在不符合他的人设,更何况无缘无故送人一百万也不是他能做出来的事,于是没几天,叶修就把酒店地址发给方锐了。

  此时的叶修大概万万想不到,日后的自己会多么后悔此刻,以及之前包养方锐这个决定…

  无论是哪个“日”后,都会后悔。




  再没有比方锐更加合格,或者完美的情人了,他懂得金主的一切爱好,工作上除了偶尔对老板的恶趣味以外也是积极向上彬彬有礼的,而且还不会给自己和身边人找麻烦——没人敢找也算是个原因。

  除了要求转正这个呼声太强烈,还有晚上做的时候略有些不懂收敛以外,叶修对他还是挺满意的。特别是百度了方锐然后知道了方锐还是影帝以后,常常觉得倍有面子。

  他简直可以藐视金主圈子里的所有老板了。他们再厉害不过也就包养个流量式的一线明星,他家的不一样了,货真价实凭演技拼出来的影帝。

  只是一百零一次质问——

  “方锐你是不是故意不给我带衣服的?”

——————————————————
锐锐太可爱了吧!
还债进度16/170

评论(9)

热度(3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