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吻痕之谜

*私设如山







  “我有充分的不在场证明,”黄少天正襟危坐,“昨天下午到现在,我一直和队长在宾馆打游戏…所以你们不要再看我了。”

  目标转移到方锐身上,方锐说:“虽然我昨天跟老叶单独在一起了一段时间…但是那是在发第一张照片之前。”

 

  所以到底是谁在叶修脖子上种的草莓?

  事件的起因是苏沐橙发布的两张照片。第一张照片是刚吃完午饭时发的,叶修被迫与她一起拍了张合影,举着无精打采的剪刀手看向镜头。

  第二张照片是晚上八点左右,在一家餐馆里的独照,此时火眼金睛·后宫们发现叶修脖子上出现了一个吻痕。

  知道这代表了什么吗?

  代表了他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并没有)的领队要么是被人强吻了,要么是和某个不知名的神秘人私定终身了。

  “这太过分了!”孙翔少年第一个拍桌而起,指着他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的唐昊质问起来,“是不是你?”

  唐昊一句“瞎扯犊子”憋在嗓子眼儿里,众目睽睽之下他不好跟孙翔这二逼青年对骂起来,只好心平气和摆出事实:“我昨天和方锐在一块玩牌…不过期间方锐倒是出去了一趟,去哪儿了我就不知道了。”

  他瞪着孙翔,眼神中透露出“你丫个兔崽子”的意思。

  孙翔少年听了这话立即将矛头指向了正在和李轩一起吃瓜以降低存在感的方锐:“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方锐瞪了唐昊一眼,然后慢悠悠地开始供述:“我确实跟叶修在一起了一段时间…”

  然后他感觉一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他身上,他就也不敢再大喘气:“但是那是在刚吃完午饭的时候,我去跟他要了u盘想晚上看看资料。”顺便找他的时候还捏了把小手这事儿方锐是不会说出来的。

  孙翔半信半疑,目光投向了狗头军师三人组:“可信吗?”

  喻文州点点头:“应当可信,我在洗手间出来的时候正好看见了。”

  方锐话锋一转:“那时候你一直逗留在洗手间前边,我走了你都没走。喻队,你是在干嘛呢?”

  喻文州回答:“等你走,然后有话跟叶领队说一下。”

  “什么话非得等没人才能说?”张新杰侧着头,问。情敌之间的气氛向来不是那么和平,此刻因为叶修脖子上那枚吻痕变得更是紧张起来。

  喻文州回答:“一些必须要避着你们说的话。”

  他这话暧昧不清,早就见识过喻文州撩人功力的黄少天愤愤为他辩解——毕竟他真的不想听喻文州说那天说了什么:“真没有,队长去厕所的时候我知道,老叶比他先回房间一会儿,那时候我在走廊上碰见他了,瞅着还没吻痕。”

  “从走廊上碰见?单独的?”肖时钦问。

  黄少天辩解:“我哪儿有这么不要脸,在走廊上这么亲啊?”

  张佳乐一句“你就是这么不要脸”憋在了嗓子眼儿里,他开口:“据我所知,小周是和叶修在一起了一阵子的。”

  众人的目光一下子聚焦到了周泽楷身上。

  联盟第一脸被这么些个情敌盯着,一时间竟有些紧张。他说:“我下午三点多,去了他的房间呆了一会。”

  王杰希搬出家长经典台词:“一会儿?五分钟是一会儿,一小时也是一会儿,具体大概是多久?”

  周泽楷想了想:“两个小时。”

  众人:“………………”

  黄少天装模作样地将一张纸上写上“第一嫌疑人”的字样,啪地贴在了他身上。

  白纸悠悠然飘下来,黄少天铿锵的声音回荡着:“周泽楷,单独和老叶呆了两个小时你居然还不认罪?!”



  房间里,叶修一边挠着脖子上的红点,一边在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房间里摸防蚊水。

  “蚊子太可怕了。”他感慨。

  楚云秀点头赞同。

  苏沐橙没怎么被咬过,安慰了两句,疑惑道:“其他人呢?”

  楚云秀耸肩:“不知道。”

  而楼下的会议室里,周泽楷试图用出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不知道…”
—————————————————
那只蚊子是我
还债进度22/170

评论(12)

热度(5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