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胡歌算是吴磊的半个师父,怎么说是半个师父呢,因为当时胡歌救他一命,喜欢这孩子机灵活泼,却又不想收徒弟,便模糊不清地让吴磊留在了他身边。

靳东道:“你这是当半个儿子养?”

胡歌摇头,道:“半个徒弟罢了。”

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他跟靳东夸尽了吴磊。说他自带侠气也好,说他天生聪颖也好,总之可以夸的词都夸遍了。靳东啧啧道胡歌对这半路徒弟也太爱护了吧?胡歌眼睛一弯,笑了——“不能不爱护,这孩子太讨喜了。”

吴磊的确讨喜。且不说外表就足够惹人注目,性子也是机灵。他是那种极其缜密的少年郎,做什么事儿都妥妥当当。唇边两颗小虎牙,所以胡歌总说他是只小虎崽子。大抵是因为自小学武术的原因,身上的肌肉又好看,又有力。不过常年随着胡歌泡在药房里,也就随着胡歌有了一身药味儿——王凯隔三差五才回来一趟,捏着鼻子往靳东那里凑,大概是被试药试出了心理阴影,闻着这师徒二人身上的药味儿就受不了。

靳东倒是无所谓,他同胡歌处久了,又常带着吴磊这孩子练武术,对这股子味儿早就闻惯了。

吴磊见王凯反应好玩儿,少年的玩心起来,故意往王凯身边凑。结局无非就是被抓住去斗场被揍一顿,与没被抓住,王凯去向胡歌告状两种。
——————————————————
我我我,我超喜欢他!
这样的少年,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
瞎摸的小段子,大概是古代师徒paro,年下。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