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年下攻是宝藏。


喜欢那种又会撒娇又很强势的年下攻,明明也就才二十岁出头,经历过的太多,强势阴狠得那些见惯了世间百态的男人也怕。

受呢就是那种有点小怂,很平凡很温和的大叔。他很善良,对所有人都很好,但是早熟又缺爱的小朋友觉得他太天真了,一次一次的被害还是没有认识到世界的险恶。

后来他们在一起,小朋友天天把大叔操得神识不清,在床上哭个不停,大叔整个人都软了,连声求着小朋友慢点儿慢点儿。

小朋友哪儿会听呢,动作飞快,拍得大叔又白软柔嫩的屁股变得通红,一边操弄还一边说,你知道世界多险恶了吧?你看我就好险恶啊…把你欺负成这个样子。

大叔哭唧唧地抓着被单子,嘴上还是说没有,说,你是我的小朋友,我喜欢你任何样子。

大叔是南方人,语调一直很温柔,床笫之间的声音向来是软绵绵的,就像一只羔羊在柔和地叫。

然后小朋友一听超级开心,心说他这么喜欢我我不能放松呀!就更卖力了(…)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