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王喻】日常系列 1

*奇怪的坑呜呜呜北南是个执念

*闷骚又拿喻苏无奈的老王超级可爱啊啊啊

*大概是老年人的日常(不

*题目乱想的

1.

  王杰希是个北方人,喻文州是个南方人,还是个特别勾人的南方人。

  在恋爱中,莫名其妙的,是王杰希被撩。

  一天半夜,王杰希醒了。

  他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喻文州,喻文州当然没醒。他好看的侧脸让王杰希视奸了个遍,然后王杰希想了想,缓缓凑上去。

  亲了亲喻文州的唇角。

  亲完之后他自己害羞到发懵,拿食指蹭了蹭那个地方,总感觉有点发麻,大概他感觉不到自己是有些羞涩的笑了。

2.
 
  喻文州有个奇怪的地方,就是在床上颇为喜欢面对面的体位。

  王杰希对此有点不能理解,他常担心这样做会伤到喻文州,于是前戏做得更加细心也更加慢吞吞。

  喻文州蹬蹬他的腿,扯动了身后那正在被扩张的地方,呜咽一声。

  床上的喻文州的脑袋向来不是那么灵光。王杰希抬起眼看着他,喻文州张张嘴,说:“王杰希…你快点…”

  其实喻文州一点也不想发嗲。但他南方人口音总是会带点,加上身子被弄得软绵无力,尾音一拖沓,就是跟猫爪子似的,浅浅的挠过王杰希的心头。

  王杰希也不是圣人,还能在美色前尚有一份理智也是因为常年被勾引惯了。

  “知道了,”王杰希声音沉沉的,带着点儿情欲的味道,“忍忍,好吗?我不想你疼。”

  喻文州好几年没被这么哄过了,他看向认真却满头大汗的王杰希,笑了。

  王杰希一边做着润滑一边俯身亲了上去,轻咬了一下喻文州的唇角。

  “我好喜欢看你笑…”

3.

  王杰希骨子里是有点大男子主义的。

  比如他和喻文州逛街时会帮喻文州拿东西,做决定时也总想着喻文州。

  后来柳非看出来了,姑娘托腮看着自家英武无比的队长,眼底带着点狡黠。

  “队长呀——”她晃晃腿,故意拖了长腔,“你呢,这不叫大男子主义——这叫妻奴——”

  王杰希的脸黑了一点。

 
4.

  王杰希大概是因为北方人的缘故,比较喜欢吃口味重些的东西,比如说,做得糖醋排骨一定会有好多好多油和糖。

  喻文州也挺喜欢,他拿糖汤浇米饭时常常觉得不能更好吃。

  那天准备晚饭时,王杰希突然想到好久没吃糖醋排骨了,于是就把排骨拿出来解冻炖上。喻文州嗅着香,于是砸吧砸吧嘴等着晚饭。

  这顿饭吃的心满意足。

  收拾桌子的时候王杰希不小心一走神汤在桌子边儿上撒了点。他寻思反正回来就擦了也没必要跟喻文州特地嘱咐一句,于是就去洗碗了。

  喻文州偏偏没那么好运气。

  他坐沙发上嗑着瓜子看电视,手里的瓜子嗑没了于是他手撑在桌子边沿要去够那瓜子袋子,感觉到手糊到了什么油乎乎的东西,喻文州腾地就抬起手,一个没站稳跌坐在了沙发上。

  喻文州突然感觉好丢脸。

  他瞅了瞅手心,夭寿啦,在灯光的照射下还反光。

  ——除了糖醋排骨的汤还能是什么!

  他感到了一种无法言喻的委屈。

  于是喻文州跑去厨房,从身后抱住了正在洗碗的王杰希。

  王杰希一愣,手上的动作还没停,问喻文州怎么了?

  喻文州埋在他衣服里,嘟嘟囔囔说没啥事。

  那就没啥事呗。王杰希也没再问。

  然后喻文州把手拿开后,王杰希突然觉得贴身上的衣服有点奇怪。

  低头一看,两个油乎乎的手印。

  “喻文州,你要给我解释一下吗?”

评论(13)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