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王喻】日常系列 2

*私设如山

*呜呜呜呜呜一开始是双向暗恋梗

*闷骚撩人王×冷静被撩喻

*HE!!!!

1.

  喻文州非常喜欢王杰希。

  大概是在那次常规赛击败微草后,看见王杰希平静地对着微草队员说还有机会的时候,这种心思就冒出来了。

  而他觉得,王杰希不喜欢他。

  喻文州也在聊天时偶尔问过,王杰希会喜欢怎样的人。

  他记得王杰希的表情,有点讶异于这个问题,却依然平和地回答了。

  “大概是温和却健谈,但又懂得分寸那样子吧?”王杰希不太确定的说。

  喻文州面上装的温温和和,可桌子下的手已经攥的指节发白。

 
2.

  王杰希喜欢喻文州。

  一开始王杰希并不知道自己喜欢上了喻文州,只是觉得这是对于强大对手的敬佩。

  但后来渐渐的,王杰希觉得不对了。

  他非常非常嫉妒在喻文州身边的人,他想把喻文州全部占有。

  曾经闲聊时,喻文州问过他会喜欢什么样的人。

  王杰希压抑下心中真实的答案,半真半假编了个话。

  王杰希的真实答案只有一个字。

  “你”。

3.

  蓝雨打主场的时候,喻文州仗着是自家战队,偷偷打听到了王杰希的房间号码,深更半夜不睡觉,拿着新注册了的房卡溜了进去。

  喻文州也不敢做太过分的事情,他想了想偶像剧的戏码,犹豫一会儿,对着王杰希的唇便亲了上去。

  突然他觉到腰间一股大力把他拉扯得更近,定睛一看王杰希正看着他。

  好害羞。

  喻文州急急忙忙地掰开王杰希的手,捂着嘴巴跑了出去。

  王杰希坐在床边,捡起了房卡。

4.

  王杰希约了喻文州在餐厅喝下午茶。

  喻文州眼神闪躲而面颊滚烫,王杰希微微笑得露出八颗牙齿温和好看。

  “我以前,并不像现在这么不能很好的控制情绪,”喻文州在喝了两杯柠檬水以及经过了十几分钟的沉默后,尝试着开口,“我这个样子只对你。”

  王杰希正襟危坐面色如常,可是桌布下的手食指屈起敲敲桌面。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

  “牵住我的手,”王杰希说,“我想感受一下你的温度。”

5.

  然后他们就非常非常,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他们没有刻意遮掩,可是除了微草里第六感比较敏锐的柳非姑娘,其他人愣是没看出来喻文州和王杰希之间那点儿小暧昧。

  以至于但比赛结束,王杰希坦然地去给喻文州送机。

  黄少天在一旁唠叨:“诶队长你看王杰希怎么就光帮你拿东西啊,这送机送的不合格啊。”

  喻文州疑惑地看了一眼黄少天:“我男朋友为什么要帮你们提东西?”

  “队长你说什么?”黄·宇宙第一直男·少天呆愣在原地,久久不能缓过来。

 
6.

  王杰希真的是一个非常合格的男友,当然,喻文州也不差。

  冬天的时候,喻文州在网上买了副手套和围巾给王杰希寄了过去,担心王杰希因为天气而感冒。

  而王杰希直接给喻文州打过来了几千块钱。

  “把自己打扮的好看暖和,买张机票来北京。”

  喻文州看着手机,那个自己给备注名为“老王”的人,模仿着言情文里的总裁,霸道地给他发来一条短信。

  “好,我一定按你的要求。”

  喻文州打字回答道。

 
7.

  喻文州的呼吸透过围巾出去,形成了一团一团的白气。

  他听王杰希的话,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围巾标准地围过鼻子和耳朵,单留下一双好看的眼睛露在外面。

  王杰希一进飞机场就看见冷得跺脚的喻文州了,他一个箭步上去,把喻文州抱了个满怀。

  喻文州被吓了一跳:“别抱我,我身上凉。”

  因为喻文州包裹的紧,没有认识他的人,只当他们是一对普通的男女情侣。王杰希也就肆无忌惮起来。

  王杰希把喻文州帽子的边沿往上稍稍一挑,吻了吻喻文州的额头。

  “你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松开拥抱你的胳膊。”

评论(4)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