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黑花】生日贺文

花儿爷生日快乐♡

  我六岁的时候见的他第一面,虽然他说他看过我婴儿时期,但由于那时我并没有那时的记忆,所以干脆就定为六岁。

  他那时候穿着一身黑衣服,身上都是灰尘,一副略微落魄的样子,脸上还戴着墨镜。我知道我们家族干的事并不怎么能见光,所以这个男人我也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人——至少不是标准意义上的好人。

  我那时候刚刚睡醒午觉,据他说是因为我那样子极其可爱,所以他就蹲下来给我了一颗糖。

  虽然我离开他的视线后就扔掉了。


  他说起这件事时一脸伤心,说我竟然不信任未来的老公。我对面还坐着吴邪,我听见他没忍住的笑声后,就瞪了他一眼。

  经过那件事后解家重创,转行不再做下斗生意,我白天愈发忙了起来,旁人看来八巧玲珑,只有我自己明白这一切有多累。

  闲暇时,我也偶尔唱戏,只是听众只有他。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