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楚苏】缘分这种东西

*私设如山

  “傻丫头来电话啦,傻丫头来电话啦,傻丫头来电话啦…”

  凌晨三点,摆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一边发出“嗡嗡”的震动声一边响起楚云秀特地为她录的铃声。

  睡在床的边缘的橙毛丫头一个激灵翻身,然后掉到了地上。

  “嘶…”直到接电话时屁股和腰还隐隐作痛,苏沐橙揉着腰开口问道,“你到了?”

  “嗯,你又掉床了?”楚云秀耳朵尖的不得了。

  苏沐橙大窘:“谁掉床啦!”

  “某个橙毛的小笨蛋呀,”楚云秀吃吃地笑出声,“好啦不逗你了,你继续睡我现在就去你家。”

  “被某个大笨蛋吵醒我就睡不着啦,”苏沐橙单手推开衣柜的门只用了几秒便选定了衣服,“我去接你,在机场乖乖呆着哦。”

  楚云秀说:“乖乖睡你的,小丫头,越来越啰嗦了。”

  苏沐橙“哼”了一声,“啪”地就挂了电话。

 

  楚苏两人是一对同性情侣,相识于九年前,相恋于四年前。

  楚云秀作为某大企业的董事长,整天飞来飞去,苏沐橙一介小小的三党机缘巧合下认识了楚云秀。

  “我在人生中最窘迫的时刻遇到了她。”楚云秀的原话是这样的。

  当时的楚云秀,在火车站丢了钱包与手机,借了苏沐橙两块钱,还到人家家里借住了一晚。

  那天晚上两个姑娘从九点聊到了十二点,叽叽喳喳的。

  “哦…她当时穿着有点小性感的粉色吊带睡衣,身体修长漂亮,在那间不怎么宽阔的卧房里她是最美的存在。”楚云秀对于那天晚上的感想。

  “她身材好的不得了…我现在想想都要流鼻血。”这是苏沐橙。

  总之这两个人极其投缘,当然了是朋友的那种缘。

  楚云秀第二天便去了分公司,然后又开始了她女强人的生活。苏沐橙依旧是忙碌紧张的高三党,偶尔在休息的空余时她就会想起楚云秀。

  “沐橙那时的样子跟恋爱了一模一样,我和她哥哥还跟踪了那丫头一段时间,结果什么情况都没有。”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先生如是说道。

  而楚云秀呢…她并没有多么留恋不舍,对于两人的感情她也停留在萍水相逢上。

  后来苏沐橙考上了一所非常不错的大学,四年过后她去了楚云秀的公司。

  当然了,她那时候并不知道那个公司是楚云秀的,她应聘的是董事长助理这个职位。

  于是她们又重逢了,苏沐橙很惊喜,而楚云秀也算是比较愉悦。

  总之经过了半年多的时间,她们俩个互相喜欢上了。

  苏沐橙是由仰慕转为爱慕的。楚云秀的条件真的非常好,个子高挑身材前凸后翘,面容漂亮,气质优雅。

  “反正哪儿都好,对我也很好。”

  而楚云秀则是慢慢发现了这个小姑娘的闪光点——什么性格可爱大方啦,什么清秀有活力啦,什么做事细心啊,什么自信满满啊这种。

  “说实话也不怎么清楚她到底哪儿吸引了自己,但是自己就是处于一种,一天不见她就挺想念的状态。”

  楚云秀性格不墨迹,在彻底确定了自己心思后便告白了,她想的很简单,苏沐橙同意就是恋人关系,不同意就是上下属关系。

  苏沐橙看到她拿出戒指的那一瞬间就哭了,然后楚云秀就有了一种名叫“手足无措”的状态,她急急忙忙地抽出纸来给苏沐橙擦掉眼泪,又把苏沐橙抱在怀里安慰了许久。

  苏沐橙边哭边说:“云秀你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我是真的喜欢你,我知道你不可能喜欢我,你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

  楚云秀一怔。

  然后她托住苏沐橙哭的满是泪痕的小脸,重重地吻上了她的唇。

  苏沐橙那一刻惊得瞪大了眼,呼吸都忘了,她只感觉到唇上有一个柔软的东西。

  “当时我真的吓了一跳…她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苏沐橙一脸窘色。

  反正这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她们平时也不怎么腻歪,如同闺蜜一样的关系,私下里确实亲密无间的恋人。

  交往三年后,她们领了结婚证,然后就出柜了。

  楚云秀是荷兰国籍,所以她只是抽了个空问了问苏沐橙要不要去结婚,又抽了个空带自家姑娘去了荷兰。几天后回来这俩人已经是已婚妇女了。

  秉持着“先斩后奏”的原则,楚云秀回国后才跟爹妈说了。

  “我一进门就跟爹妈说,我把你们日思夜想的对象带回来了,就是她,”楚云秀说,“我以为下一秒我爹就该揍死我了…结果两个人都笑眯眯的,当时那状况把沐橙也惊到了,我都以为我带回来了个金龟婿。”

  “后来才知道我爹妈原来早就知道了,”楚云秀耸耸肩,“两个狐狸精。”

  苏沐橙家里更顺利,家里就两个青年人,一个是她亲哥,一个是她亲哥的恋人。

  “我家那情况…”苏沐橙没能说下去,她露出了个无奈的表情。

  一切都很顺利,她们俩在生活中偶有争吵,却依旧将小日子活的甜甜蜜蜜。




  约莫着四点半,楚云秀在门口掏出了钥匙进了家门。走廊的灯来着,估计是那个小丫头为她留的灯。换下衣服后她轻手轻脚地关了灯进了卧室,她的姑娘正在床上缩成可爱的一小团,睡的正香甜。

  “晚安,我的小姑娘。”她走到床边吻了吻她的脸颊,心里说道。

评论(8)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