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性别这玩意儿 1.

*私设如山

*娱乐圈abo设定

  “重磅新闻!某知情人士曝实力派影帝叶修性别实为omega,令千万影迷震惊!”

  “隐藏性别的这十年,叶修究竟为了什么?”

  “周叶AA恋实为AO恋?周泽楷是否知情?”

  铺天盖地的质问与负面新闻似乎一夜之间便全部窜了出来,耀武扬威地在叶修眼前蹦跶着。伍晨的公关处理并没有起到很好的作用,整个团队上下都忙的焦头烂额,唯独主角安安稳稳地躲在家里看剧本。

  “我都帮你挂了多少电话了?”苏沐橙在他身边唠叨,“喻文州的一个黄少天的一个周泽楷的一个韩文清的一个张大大的一个…”

  “等等,张大大是谁?”

  “张新杰大神啊!”苏沐橙飞快地回答道,而后接着唠叨,“还有王杰希的一个…我差不多帮你得罪了个遍,我哥在哪儿呢?”

  叶修“呃”了一声,指了指厨房不大确定:“好像在厨房?还是在花园?我不清楚。”

  于是苏沐橙撂下叶修就奔向厨房了。

  性别这玩意儿,是个很神奇的东西。

  比如说看起来软萌可爱的卢瀚文小童星,他是个alpha。再比如漂亮纤细的苏沐橙大美女,是个alpha。再比如叶修…这个脸皮颇厚而又是实力派的家伙,他居然是个omega。

  其实他是omega并没什么,有什么的是他居然隐瞒真实性别隐瞒了十年。

  …十年啊!

  无数他的影迷都很痛心,他们仰慕的人居然会对公众隐瞒这么重要的事情?!于是负面舆论扑面而来,叶修看了之后相当沉默,吓得苏沐橙赶紧给他断了网。

  叶修一想到苏沐橙那小表情就乐了,然后就被烟呛着了。

  “咳咳…”叶修钻进厨房倒了杯子水,几口喝下嗓子也不算痒了。

  “到底怎么回事儿啊你?”苏沐秋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叶修搁下杯子明知故问:“嗨,什么怎么回事儿?沐橙你先出去。”

  “哦。”小丫头乖乖出去了,临走时还带上了个门。

  “就性别啊?能查出来是谁告诉的媒体吗?”苏沐秋问。

  叶修笑了:“我哪儿有那么神通广大,不过想想也就那几个对我有仇呗?”

  苏沐秋“哦”了一声,然后接着又问:“那周叶恋又是什么?”

  “噗…?!”

  叶修刚刚喝下的一口水接着就喷了,他抽出两张纸巾就开始擦,一边擦一边还说:“周叶恋?周泽楷啊?我去苏沐秋你不是因为这个所以才从早上六点就开始做饭的吧?”

  苏沐秋一脸“啊被你发现了”的表情,瞪着死鱼眼瞅叶修。叶修咧嘴笑开了:“哈哈哈怎么可能啊我可是个直男!”

  苏沐秋睁大眼睛又瞪了他一眼。

 

  叶修这人,喜欢一个人就是从心里真疼爱的那种。苏沐橙笑称他是个闷骚,叶修无言以对,摆出一副“你开心就好”的表情。

  他是真的没喜欢过别人,对于网上种种对他恋情的猜测也常常一笑置之。每个月按时服用抑制剂装B,然后亲密戏份一律不接,生活中有些习惯跟个老头儿似的,死板得很。

  不过作为他十多年的挚友,苏家兄妹俩对于叶修的性格了解的透彻十分。

  尤其是苏沐橙,作为一个姑娘,心思绝对敏锐。圈里几个大神喜欢叶修她大概都能知道个透彻,不过她也没什么做月老的爱好,于是就这么看着他们之间各种明争暗斗,还挺好玩儿。

  而叶修的性格也被他俩摸了个清楚,也让他俩捶胸顿足。

  爱付出,容易满足。

  关于容易满足这一点,苏沐橙相当赞同且相当不满。当初解约时她就跟陶轩说:“叶修那么容易满足,你就算把他当个宠物养,你每天给他点儿水给他点儿食物够饱他就会心甘情愿跟着你。可是陶轩,你想想这些年来就这点儿要求,你办到了吗?”

  叶修当时就不乐意了,小声嚷嚷着:“怎么能把我比喻成宠物呢?我好歹也是头狼吧?”

  苏沐橙瞪他一眼。

  于是叶修讪讪地闭嘴了,撇开眼不看他们两边的争执。

  ——第一次,苏沐橙那个性子温温柔柔的姑娘变得咄咄逼人。

  叶修在圈内好评无数,他热心不求回报,能和新人打成一片也和老戏骨们关系特好。

  只是没想到,第一条于叶修来说爆炸性的新闻居然是他老东家曝光的。

  叶秋在公司里开着会呢,一心二用地刷刷新闻,瞥见这条新闻当时就急眼了,他抓起衣服就想走结果被秘书摁在椅子上。

  叶秋就把新闻给秘书看,眼睛跟抽筋了似的给秘书递眼神儿。

  他眼睛都快抽筋了,秘书就是视而不见。

  于是叶总裁闷闷不乐地坐在椅子上听,上来一个方案毙掉一个,搞的下属们都跟着难过。

  好不容易开完会,叶总拿起衣服就“蹬蹬蹬”地跑下楼,从口袋里拿出车钥匙就窜上了他那辆雷克萨斯。这下子秘书都拦不住了,在一群花痴妹儿中摆着一副死鱼眼,挺难受。

  “叶修叶修叶修!!”

  叶总都懒得管理形象了,一到门口就开始“哐哐”地拍门,门一下子打开匡了叶总一下,他稳稳身子抬头望去——这不是叶修他经纪人,苏沐橙小美女吗。

  “诶小美女,我来找找叶修…”叶秋打了个招呼,抬脚往里走。

  “哦,他在花园。”苏沐橙说。

  于是叶秋脚下转了个弯儿跑到了花园,“哼哧哼哧”地喘着粗气看着那个悠哉悠哉浇花儿的那人。

  “……你挺气定神闲啊?”叶秋无语良久,憋出这句话。

  叶修抬眼看他,笑道:“可不,你说奇不奇怪,我一点儿也没伤心难过。”

  “你就是傻!”叶秋说,“出了什么事儿你告诉我我就能解决啊,你在担心什么啊?”

  “我找你干嘛啊,”叶修说,“我又不吃软饭。”

  叶秋愤愤地重复:“你就是傻!”

  叶修沉默一下,道:“我确实有点儿傻…沐橙也这么说。”

  叶秋自觉失言,戳中了叶修伤心事儿,于是伸手拍拍他肩膀。

  “哎不过也没事儿,”叶修不愧是演技派,转脸就变了表情,又恢复了悠然自得的模样,“你看现在不也挺好吗?沐橙也在,苏沐秋也被我们挖过来了,诶弟弟你要不要投资?”

  叶秋盯着他,半晌后败了:“投投投…”

  “叶修的确是个omega,而我们也没有对公众隐瞒什么吧?”苏沐橙面露不耐之色,媒体实在是咄咄逼人,让她这么个好脾气的都开始烦躁,“这么多年,哪次是叶修自己承认的他是个alpha?而又有谁问过了?似乎在娱乐圈里叶修笃定就是个alpha了,现在又有什么‘知情人士’曝光,你们就一窝蜂全都挤在了一起…哼。”

  媒体仍旧不服气:“我们没有问过他就不能自己说吗?”

  “突然有个公众人物说自己是个omega,而且还是个娱乐圈的公众人物,恐怕你们心地才没那么善良吧?”苏沐橙蹩眉,“估计叶修因为剧情或者什么的,抱一下别的alpha都可能会被你们说成是地下情吧。”

  陈果在后台听得有些愤怒了,魏琛安抚她:“别气别气,你看外面除了咱沐橙都是傻叉…”

  “还得除了咱们的新闻官。”陈果闷闷地说。

  她是叶修的忠实粉丝,喜欢叶修已经有六七年了,家里算是小有背景,于是她怀着一腔热血将没有工作室的叶修挖了过来,只想让叶修再登巅峰。

  只是娱乐圈的事儿哪有这么容易啊?黑暗面陈果见得太少,怎样处理种种关系,打理好人际交往这些事儿多半是苏沐橙教的她。

  兴欣工作室现在有挺多新人,不是新人的也有。比如有影帝苏沐秋,方锐等,还有金牌经纪人苏沐橙,金牌助理魏琛等等。

  新人也颇有实力,最佳新人奖的唐柔,初放异彩的安文逸、乔一帆、莫凡、罗辑等等等等,都是被圈内老戏骨们看好的好苗子。

  而除了叶修…兴欣工作室就没有一个omega了。

  方锐是个beta,安文逸和莫凡是beta,而姑娘们都是alpha。

  圈子由30%的alpha、60%的beta以及10%的omega组成。alpha长相基本都很出众,挺拔高挑。而omega则是纤细柔美的模样。

  …叶修他…纤细柔美?

  苏沐橙突然想起这篇关于性别的报道,突然打了个哆嗦。

 

  【黄少天V:力挺叶修。】

  黄少天在晚上冷不丁就发出来了这条微博,正经粉丝们纷纷震惊于黄少这次字数这么少莫不是被盗号了吧,cp粉们则是打心底觉得粉红小泡泡“啪叽啪叽”地就全冒出来了。

  而且渐渐的圈里有名有姓的都纷纷发微博来支持叶修,连一年都发不了两三条微博的韩文清也破天荒的发了条微博。

  【韩文清V:我了解叶修,知道他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作为他十年的对手与友人,我所知他的性格爱憎分明、进退有度。这段话绝非官方,都是我心里所想。他对新人没有架子,对老戏骨们十分尊重。我觉得他拥有这令人尊重的品格,无论他是alpha还是beta还是omega,我都会尊重他,把他当做我最强的对手,以及最棒的友人。】

  韩文清这条微博一发出,叶修粉们纷纷表示要泪目。

  【周泽楷V:前辈是最值得尊重的前辈。】

  【魔法师王杰希V:叶修的性格可以说是有些古板,他一板一眼地去尊重这个圈子的规则,却永远也没有碰到底线。】

  【张新杰V:叶修的品格谁都能清楚地看出,并加以了解。事实上,娱乐圈中一个人的演技与人品好不好,才是值不值得他人尊重并喜爱的原因。而非性别。】

  【喻文州V:我非常钦佩叶修前辈,他的演技与品格值得所有人学习。】

  苏沐橙看到微博被刷屏,心里粉色的小泡泡也跟cp粉一样,全“啪叽啪叽”地都冒出来了。她跟苏沐秋说:“哥,你看都支持叶修。”

  苏沐秋眉梢一抖,转头拿了手机也发了条微博。

  苏沐橙:……我告诉你是希望你能告诉叶修,而不是跟风给cp粉们发官方糖。

评论(6)

热度(5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