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肖叶】晚安,前辈

*私设如山







  “前辈,还不睡吗?”

  肖时钦过了半个小时出了浴室,叶修还是保持着半小时前的姿势专心致志地守在电脑前。

  叶修头也不回:“小肖啊,你们雷霆都睡那么早?”

  “……一般在家里我都睡这么早,”肖时钦看了看表,“而且现在…也不算早了吧,都快十一点了。”

  “十一点而已,”叶修嘴上边回话手上还边有了动作,“我们平时都是十二点打底。要不你先睡?”

  肖时钦没回话,走过去从身后抱住叶修,叶修立刻觉着身上有了湿润的感觉。他微微扭头蹭蹭肖时钦的小臂,用跟哄孩子一样的语气说:“乖啦。”

  “你要几点睡觉?”肖时钦不起来,就着这个姿势问道,“晚睡不好。”

  “…呃,”叶修想了想,“十二点…?”

  肖时钦觉得勉勉强强还可以接受,便松了手坐回床上玩手机。

  叶修听着他没了动静,以为肖时钦去睡了。下完副本再转头一看,肖时钦正趴床上玩手机呢。

  “不睡吗你?”叶修将椅子往后一退,退到差不多是肖时钦跟前问,“刚刚不就说困了?”

  “我等你睡。”肖时钦说。

  叶修和他对视几秒,终究还是败下阵来,耸耸肩:“好吧好吧…输给你了真是,我现在就睡。”

  肖时钦一听见叶修这话就飞快地扔了手机,特贤惠地钻进了被窝暖床。

  叶修看着好笑,回了电脑前跟队友们都说了句晚安后起身就去洗漱了。

  “你平时也没这么粘人啊,”叶修边刷着牙边走出来,倚在门边上嘴边一圈白沫嘴里嘟嘟囔囔的,“嗯?”

  “平时而已,”肖时钦抱着枕头,反问道,“而且我现在粘人吗?”

  叶修挑眉:“不粘人吗?”

  “怎么才叫粘人啊,我就是想和你一起睡觉而已?”肖时钦反驳。

  叶修笑道:“可不粘人,你这是满满的少女心。”

  “少女心?”肖时钦眼角一抽。

  “你要知道我上一次抱人睡觉是在…额,好吧,半年前。”叶修说。

  肖时钦顿时吃了醋:“谁啊…”

  “我侄女。”叶修微笑。

  肖时钦顿时无语:“行吧行吧。”

  叶修又是一笑,转身回卫生间继续洗漱了。

  肖时钦在床上无语半晌,转了个身。

  叶修洗漱总是有点儿墨迹,肖时钦也不明白为什么。他本来就困得可以,躺在暖和的被窝里更是昏昏欲睡。只是叶修已经洗漱了十多分钟,至今还没出来。

  “睡着了…?”叶修墨迹完了出门看肖时钦缩在被窝里,附身先看了看,嘟囔道。

  一点动静也没有。

  叶修心说睡的真快,坐在床沿换了睡衣,蹑手蹑脚地去关了灯。

  刚刚钻进被窝他就舒服地哼哼两声,肖时钦捂的被子里暖和极了,让他的睡意也仿佛出了土,即可萌发出来。

  “你墨迹完了啊…”他刚刚躺好,肖时钦的声音便传来过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他伸过来松松环在叶修腰间的两条胳膊。

  叶修问:“你刚刚不是睡着了么?我吵醒你了?”

  “不是,我刚刚睡的浅,你一关灯就醒了。”肖时钦说,嘟嘟囔囔的估计又要睡着了。

  叶修转过身来也抱住他,笑道:“睡吧你,看你困的。”

  “唔…晚安,前辈。”肖时钦亲叶修嘴巴一口,而后重新闭上眼睛。

  叶修凑过去也亲了他一下,带着点儿笑低声道:“晚安,小肖。”

————————————————
给姑娘 @叶昕佑 的点文!!
欠了很久…而且还特别特别短小…土下座
T T希望姑娘喜欢

评论(4)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