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浪子厌香粉

*私设如山

*架空设定,叶修烂桃花体质

*all叶系列文之一,主黄叶篇





  黄少天是上流社会中出了名的浪子。

  他往上三辈的人是靠海上的生意发了家,久而久之也便定居在了海边。

  打小黄少天是从女人堆里长大的,虽然他调皮好动爱闯祸,但是总有一帮女人护着他,然而黄老爷子并不打算这么让他浑浑噩噩的过下去,这么养孩子早晚不得宠成个混蛋?于是大手一挥就把自己不过十二三的独子扔给了老朋友——喻家家主。

  两小子起初互相是看不对眼,喻老爷子看着两个小娃娃都挺好玩,但是奈何身上事业繁忙,便将两个孩子交给了当时正值青年,当着兵的魏琛。

  魏琛当时二话没说就把两个孩子给提溜进了部队,笑称二人是童子军。后来的五六年间,两个孩子是周末摸爬滚打,工作日上学念书。

  再后来,高考前部队里出师的那场比赛,魏琛输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在部队里的形象向来是个无力的小孩儿,连魏琛都觉得这孩子更适合当个文兵。可是喻文州偏生就有这么一股子劲头,想要赢,想要打得过任何人。

  打不过?打不过就再练!

  别人在休息时他常常在训练,半夜三更有时候魏琛都能看到他在训练场上偷着练习,再累再苦他也没抱怨过一句,谁都纳闷这个小孩儿脑子里究竟装的什么。

  明明是个富家少爷,却把当兵的这段日子作为自己未来那般看重。

  而黄少天——黄少天是与喻文州截然不同的孩子。

  黄少天出生在海边,打小就开始抓鱼下海,闯了祸后虽有人护着,可也禁不住老爷子偷偷的一顿狠揍,身体那是非常棒。再加上黄老爷子偶尔对他的训练,他的身体自然是比从小性格安静不好动的喻文州硬朗得多。

  可偏偏就是喻文州打败了魏琛。

  黄少天彻底对他刮目相看,可惜的是两人即将面临分离,各有各的路子要走。临走前黄少天捅了捅喻文州的肩膀,笑道,喻文州你就是我一辈子的兄弟了!

  喻文州拍拍他的肩膀,说,好啊。

  后来又过了很多年,他们才再见。

  很快上流社会中就有人发现,喻总跟黄家少爷玩儿的很近,很多人想不明白,喻总是怎么忍受这黄家少爷的?

  黄少天话唠,多情,而喻文州沉稳,专一,这两个人的性格,怎么看都凑不到一起啊。

  不管外界怎么猜测,反正他俩就是玩的好了。






  至于黄少天缠上叶修,又需要另扯一个话题了。

  但这个事儿也是巧了,也在酒吧,也在魏琛的酒吧。

  黄少天到了京城后第一时间就去打听了魏琛,得知魏琛开了个酒吧后不由得心底大笑,去酒吧不仅能见了魏老大,还顺便能勾搭几个美人,实在是一举两得。

  于是黄少天喷上香水穿上套休闲西装打扮的人模狗样,心里乐滋滋地就去了酒吧。

  一进酒吧黄少天就看见了吧台后的魏琛,凑过去就被魏琛乎了一脑袋。

  “干啥啊魏老大!”黄少天捂着脑袋委屈极了。

  魏琛问:“来这么多天了也不来看看我,混蛋小子。”

  黄少天一听魏琛这话,可算是彻底苦了脸:“别提了,我来这儿之后就跑东跑西地一会儿都怎么停下,我爹给我塞了好几个活,这几天都忙吐…”

  最后一个字卡在了黄少天喉咙里,魏琛看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不由得抬头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只有一个叶修。

  “咋了?”魏琛抬手又乎了黄少天一脑袋。

  黄少天被打的回神,轻声说:“那人真好看哎…”

  魏琛不可置否地挑挑眉毛:“虽然他嘴欠,但到底不能否认他的颜值。”

  叶修的确长得出色。

  一对硬朗的眉,一双多情的眼,一弯微翘的唇角。

  五官生的是真心漂亮,苏沐橙都曾笑道她是自愧不如。

  偏生这人气质还挺棒,远远的,哪怕你看不清他的脸,只要一感觉到他的气质登时就会被他吸引。

  魏琛说完这话后黄少天又走神了,两三分钟魏琛都没听见他动静,不由得惊异:“别告诉我你看上他了。”

  “哎这人真好看…”黄少天端着脸犯花痴似地盯着叶修。

  魏琛一阵恶寒:“转过头来,我帮你把他叫过来,看你这样儿。”

  “咳咳。”黄少天一听这话就转过了身去,挺直腰板坐在高脚椅上,手里还像模像样地拿了杯鸡尾酒。

  魏琛心说这小子真够没出息,然后扬声喊道:“叶修!”

  “嗯?”叶修听见喊声转头,看着魏琛朝他挥手,不明所以,但依旧走进了问,“出啥事儿了?”
 
  “跟你介绍个人。”魏琛用手指指黄少天,见他没反应便抬手再乎脑袋上一巴掌。

  “啊啊?哦,那个那个你好啊我叫黄少天,最近刚来京城还有点儿人生地不熟,我以前在魏老大手下当兵,现在是企业里的一个员工。”黄少天赶紧回头伸出一只手介绍道。

  叶修伸手一握便放,道:“我叫做叶修,你在京城有什么不懂的问魏琛就行了,他在京城呆了很多年了——对了,我怎么看你有些眼熟?”

  “说不定是上辈子的姻缘啦…”黄少天自说自话。

  叶修却突然想起来:“你是黄老爷子的独子是吧,就那个和喻总玩的好的那个话唠?”

  黄少天沉默两秒后轻声说:“其实你可以…不加话唠这个词的…”




  多年后叶修趴在床上,身子两边一边是喻文州在给他按摩,一边是黄少天在给他热敷,不由得啧啧感叹。

  “老魏的酒吧真是个风水宝地,你俩居然都是在酒吧碰见的我——不过你俩也够有缘分了,相中的人居然都是同一个,哈哈。”

  于是有缘的两人不由得互看了一眼,心情颇为复杂。

评论(2)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