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知根知底(?)

*私设如山

*架空设定,叶修烂桃花体质

*all叶系列文之一,主伞修篇



  叶修觉得命运这玩意的存在就是来玩儿他的吧。

  从宴会上遇见了几天前的炮友…

  还有比这更倒霉的吗?

  叶修与苏沐秋的关系,其实颇为说来话长。

  叶修少时叛逆,偷了弟弟的身份证拿了些现金就离家出走了,叶弟弟看着大敞了半个晚上的窗户不禁心里无限悲伤,然后低烧了三天才转好。

  叶老爷子气的砸了杯子——虽然那杯子是叶修用的。

  然后呢也是巧了,苏家少爷正好也处于叛逆期,两小在火车上碰见,聊了一路不禁视对方为一同出生入死过的小伙伴。

  两个人在某个家长们大概是找不到的地方一起度过了三四年,直到叶弟弟彻底炸毛,苏小妹怒气冲天,这俩人才不得不乖乖地滚回家。

  然而他们两个的缘分并没有在十六岁这一年就此结束。

  到底两人还是富家少爷,家族未来的顶梁柱,离家出走的后果就是整一个月光见着家教了,整一个月,门都没出去过一次。

  叶弟弟一点儿也不幸灾乐祸,没了哥哥他只能自个儿去踢足球,一天到晚话都跟哥哥说不了几句。

  然而苏小妹乐的自在,天天往一旁的楚家跑,丝毫不心疼哥哥现如今的悲惨境地。

  断断续续两人后来又见过几面,不过还是当年那个假名假身份,相处了两三年,相识了七八年,两个人愣是互相不知道对方真名是啥。

  苏家在H市发展起来的,而叶家往上好几辈都是土生土长的京城爷们儿。京城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比如说这时候叶修要是带着苏沐秋去他自己家里走一遭,叶老爷子铁定认出来这小子就是苏家的大公子。

  哪怕是到朋友面前走一遭,叶修也能碰个运气知道了这人的身份。

  可偏不,老天爷也不让叶修这样。

  实际上两个人要是随便一查就能知道对方也是个少爷,然而两个少年对对方都特信任,还对自己欺骗了对方怀有一片愧疚之心。

  然而愧疚之心并没有多存在几年,叶修和叶秋被赶到了H市出差,刚下火车风尘仆仆的就接到了老爹的电话。

  去酒店,有个宴会。

  叶秋按按额头说路上晕车现在头特别疼,转头和叶修商量了一下——要不然今儿你去明儿我去?

  叶修想了想明天是亢长的会议,想偷懒的叶修就答应了。

  要是叶秋知道今儿晚上会遇到他哥哥的“老相好”,相信叶弟弟打死也不会放任哥哥一个人去。

  时间没有如果,叶修还是自己一个人去了。

  理所当然,门口碰见了酒会东家苏家主与大少爷,小姐。

  叶修与苏沐秋大眼瞪小眼,一时间氛围尤为尴尬。

  “……你怎么在苏家宴会门口?”叶修首先开口。

  苏家主与苏小姐都齐齐装作没听见,一个与人客套着耳朵却竖了起来,一个抬头望天却偷瞥叶修数眼。

  苏沐秋反问:“你怎么会手持叶家的请帖?”

  两人顿时又噤了声。

  有些话点到为止,说多了就未免太过尴尬。

  酒肉过后两人又散了,不过互换了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两个相识了多年的熟人到了今天才知道对方真名,这个好友交的也是糊里糊涂。

  再后来叶修趁着走之前去了趟H市的夜店,碰见了同样抱着猎艳心思的苏沐秋。

  两个人理所当然地滚到了一起。

  理由很简单——与一个自己不熟悉的人上床,倒不如与一个自己知根知底的人上床安全些。

  彻彻底底地快活了一夜,叶修果断无视弟弟如同怨妇一般的问话。

  收拾好行李,回家。


  “当年就是你带着我家孩子去离家出走的啊?”

  叶老爷子看着笔挺地现在客厅中的苏沐秋,气的吹胡子瞪眼。

  “不不,叔叔,我和阿修是在路上碰见的,才走到一起的。”苏沐秋开口解释道。

  叶老爷子依旧没好气,问:“那现在你来干什么?又不是年又不是节,不好好去帮你父亲打理公司,跑我糟老爷子面前作甚?”

  苏沐秋露齿一笑,下一句话颇为惊天骇俗。

  “晚辈想娶了您叶家的大公子,特来提亲。”

——————————————————
情人节快乐!!!
祝各位和对象都9999999呀٩(ˊvˋ*)و

评论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