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数学这种万恶的东西也不能阻挡我对叶教授的爱

*私设如山











  叶教授本名叶修,长了一张全世界基本都眼熟的差不多的脸。

  首届荣耀世邀赛冠军队领队,兼职游戏解说员。

  实际上,他还是个教授。

  数学教授。

  黄少天曾表示为了叶修他也要去参加成人高考,叶修笑眯眯地回答。

  “我是数学教授,黄少天同学,欢迎来听课。”

  黄少天精神恍惚——数学这万恶的东西他从小学开始就痛恨万分结果现在老叶他居然是一个数学教授?!虽然说为了心上人再怎么艰难也能坚持下来可是瞌睡虫却抑制不了!!!

  “老叶你不是…十几岁就离家出走了吗…”黄少天用他仅有的冷静,问出了这个问题。

  叶修说:“是啊,但是这和我跳级读完大学又有什么关系呢。”

  黄少天更加精神恍惚,备受打击地回去了。

  数学强项的王杰希与张新杰却不怕,光明正大地跑去旁听,一本正经地回答叶教授的问题,而后被狂热的荣耀粉追着跑了半个大学。

  “是项体力活。”王杰希气喘吁吁地说。

  张新杰重重点头。

  经历了王杰希与张新杰去听课这一大热闹后,叶修的课每天几乎都挤得满满当当,大票大票的荣耀粉热切地希望自己能碰到大神。

  哪个大神也好啊!!!

  然而他们更加紧盯的,是讲台上,那尊金光闪闪的大神。

  那可是叶…叶神啊!!!

  隐匿在人群中的几个职业选手都脸色不快,紧紧盯着给叶修送情书的少男少女们。

  叶修莫名感到背后一凉,环顾四周却没见到有什么熟人。

  每天来送情书的少男少女们没减少,叶修现状是上课不累,下课收情书反倒是收到手软。

  如此明目张胆给他们招惹情敌的举动…让某几个职业选手寻找到了“惩罚”叶修的由头。

  “你太放肆了老叶,你看看你的情书——你居然还好好保存着!!我给你的情书你都没有这样精心保存!!”黄少天愤怒了。

  “嗯…嗯,不可以。”周泽楷含糊地说。

  喻文州一封一封地看着情书,不知道看到了什么,蹩眉道:“叶修前辈,你去大学是去干什么了?”

  “误人子弟…呸,”叶修揉揉自己的脸,“呃,培养祖国的花朵。”

  “花儿?可不是,桃花朵朵开嘛。”王杰希醋劲儿可大,叶修离他十米八米远都闻到了。

  张新杰说:“我觉得,你应该去学会收敛自己的魅力,毕竟我们谁都不想再多几个情敌。”

  叶修超无辜:“我真的没有乱撩人。”

  是啊,你没撩人,你自身魅力太大了。

  在场的几个人都默默地想。

  叶修见几个人都不出声了,张开手倒在床上,打了个滚:“你们走吧,不送了。”

  “正事还没办呢,走什么走。”黄少天说。

  周泽楷眨巴眨巴眼睛,点头:“嗯!”

  “啊?干什么正事?”叶修皱眉问。

  喻文州说:“你啊。”

  ………

  作为一个“纯洁”的男人,叶修愣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直起身子怒拍大腿:“我下午还有课呢!”

  “请假不就好了。”王杰希说。

  张新杰已经准备掏出手机,一副准备请假的架势,瞅着叶修。

  叶修:“………”

  “我才上班没几天你们就让我逃班,”叶修痛心疾首地对几个坏孩子进行思想教育,“你们思想还这么不纯洁,孩子,来上学吧,数学拯救你们。”

  黄少天是听到数学就头疼,一下子就把叶修扑倒在床上:“你教我们数学,我们教你怎样舒服,这不是挺好的嘛。”

  叶修:“流氓吧你!都跟文州学坏了!”

  喻文州躺枪,起身无奈地叹息一声:“唉。那就让我再把少天带坏一点吧。”








  叶教授作为一个真·宅男,武力值完全比不过这群偶尔还锻炼的宅男们,只好被翻来覆去啃来啃去,被各种上下其手,换了无数姿势,腰酸背痛,下不了床。

  还是逃班了。

  王杰希端着一本正经的架子给校领导请假,说“叶教授着凉了现在有些发烧嗯嗯就这样谢谢您啦”。

  这个消息被代叶教授课的某教授一传达到,叶教授的学生们就自愿组织了一队人去叶教授家看他。

  叶教授闷在被子里不愿意出来。

  脖子上好深的吻痕让人看见怎么办!!!!

  不过总有疏忽的时候。

  叶教授起身接过某学生倒的水,被单从肩膀上滑落下来,深深浅浅的吻痕都暴露了出来。

  叶修:“………”

  学生们:“QAQ”






  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毕竟。

  全世界都爱叶教授。

————————————————————
设定的bug巨多!!!
…写着开心就好了otz
来源于对数学课的怨念

评论(4)

热度(5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