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王喻】我有特殊的撩汉技巧

*私设如山

*同性可结婚背景。

*大龄影帝处男王×某宝卖家追星族喻






1.

  喻文州是个卖东西的。

  从网上卖东西。

  他卖的东西还比较特殊。

  单身狗特别需要。

  ——别瞎想一些乱七八糟的。

  是虚拟女友/男友。

2.

  “让你谈一次恋爱。”

  王杰希鬼迷心窍地点开了。

  然后购买。

  他瞅着留言思考了一下。

  然后哒哒哒敲下字。

  完事儿后,他看着那行字满意点头,确认付款。

3.

  喻文州听着电脑发出提示音,爬起来看。

  这一看不要紧,他吓得抖了抖眉梢。

  天啦噜,我家店里来基佬啦!

  喻文州看着那行留言,手指微颤。

  “我男的,要男朋友。”

  喻文州对着电脑,诡异地沉默了下来。

  工作室里,没有基佬。

  哦,不对。

  有一个。

  喻文州眼睛一亮,我啊!

4.

  喻老板亲自上阵,接下这个单子。

  工作室里人气男友黄少天和他视频时一听这话,惊奇许久:“天,这个人可以啊,让咱们喻老板都上阵了,喻老板啊哈哈,还撩不撩得起来?”

  喻文州瞥他一眼,悠悠道:“还行。”

  黄少天不知道被他这表情戳中了什么笑点,捂着肚子笑倒在床上。

  喻文州莫名嫌弃,把视频窗口缩小后开始工作。

  黄少天百无聊赖,拿着手机打游戏。

  喻文州突然出声,犹豫着跟黄少天吐槽:“……我觉得这个客户可能有病。”

  黄少天“哈?”了一声:“咋的啦。”

  喻文州说:“他的名字叫做,皇城根下中草堂扛把子王大爷。”

  黄少天也沉默了一下:“……”

  “听起来,确实有病。”黄少天说。

5.

  索克萨尔:您好。

  皇城根下中草堂扛把子王大爷:您好。

  索克萨尔:请问一下,您的名字?

  皇城根下中草堂扛把子王大爷:王杰希。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那个…王杰希?

  皇城根下中草堂扛把子王大爷:…你说的仿佛还有哪个王杰希似的。

  索克萨尔:我是您的粉丝!!!!

  皇城根下中草堂扛把子王大爷:幸会幸会。

  偶像!

  我偶像!!

  喻文州抱着手机在床上打了个滚,万年不变的温和笑容要崩裂了,惊得黄少天手机都掉到了地上。

  不过没关系,跟我和我偶像,都没关系!

6.

  喻文州小心脏扑通扑通跳。

  而王杰希看着他的id微微蹩眉。

  索克萨尔…?略微眼熟。
 
  王杰希打开电脑登上微博,直接忽略过那巨多的点赞数转发数评论数,直接搜索id索克萨尔,然后点了进去。

  哟…

  他饶有兴趣地挑眉。

  这个账号有几万粉丝,而首页满满当当的全是关于他的各种视频。

  他饶有兴趣地挨个点开看了一遍,看完又挨个点了个赞,想了想,又顺手关注了。

  正和王杰希忐忑不安唠着嗑的喻文州听着提示音瞅了眼微博,这一看差点儿开心得蹦起来。

  ——和偶像互粉是什么样的感觉?

7.

  再怎么着,工作还是得做的。

  喻文州压抑着欢喜,无敌开心地撩着王杰希。

  撩的王杰希这个大龄单身男青年心神一阵荡漾。

  想想还真挺害羞。

  王杰希翻着喻文州的微博,突然看着一张自拍。

  照片上,拿着手机的是个黑发青年,笑的温和又好看,而身后那个染着一头黄发的青年搭着前者的肩膀,一脸灿烂。

  王杰希心想,这个小粉丝长得,还怪好看。

  于是心神,更荡漾了。

8.

  喻文州全然不知王杰希都要把他家底翻出来了,还是乐滋滋地撩着王杰希。

  王杰希被他撩得也乐滋滋的,鬼使神差地问。

  皇城根下中草堂扛把子王大爷:哎,你是不是真喜欢我?

  索克萨尔:我特别特别喜欢你王大影帝——

  皇城根下中草堂扛把子王大爷:哦。

  皇城根下中草堂扛把子王大爷:试试?

  索克萨尔:?!

  喻文州觉得,自己小心脏要停了。

  但是他还是拒绝了。

  索克萨尔:别,别,我…我还是仰慕您吧。

  王杰希顿时觉得,这个小粉丝又给他自己刷了好一些好感度。

9.

  王大影帝和喻小粉丝渐渐开始熟了起来。

  保持着一天聊两次的频率,比王大影帝用餐时间更加准时。

  比如。

  索克萨尔:偶像早!

  王杰希几乎是秒回。

  皇城根下中草堂扛把子王大爷:嗯,早。

  索克萨尔:不用拍戏吗?好久没有看过您出新电影啦,只能看看旧片,好怀念/(ㄒoㄒ)/

  皇城根下中草堂扛把子王大爷:在剧组了,下一部新剧很快就出。

  索克萨尔:那太棒啦,您先休息一会儿吧,毕竟拍戏好像很累的样子。

  皇城根下中草堂扛把子王大爷:不累。

  剧组,刚拍完一组打戏的王杰希坐在椅子上缓着身体。助理偷偷瞄见了对话窗口,不由得吐槽王大影帝睁眼说瞎话的本事。

10.

  时间如同白驹过境一般,转瞬即逝。

  喻文州依旧是当着安安稳稳的某宝小老板,和王杰希也早就不再是偶像与粉丝的距离。

  不过黄少天却是提起他来就气:“每一次视频时他都斜着眼睛看我!”

  “那是因为他没在看你,他一直在看我。”喻文州实话实说。

  黄少天无话可说,盯着喻文州的脸看了一会儿。

  “妈的,这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喻文州说:“我还是单身狗。”

  黄少天摆出一副呵呵脸。

11.

  其实黄少天真的说对了。

  王杰希就是看他不爽。

  超级不爽。

  每次看到他,都想大吼一声,离开我的小粉丝!让我来!

  然后强迫自己咽下去。

  然后再看喻文州那张赏心悦目合他心意的脸。

12.

  皇城根下中草堂扛把子王大爷:我要去领奖了。

  索克萨尔:噢噢噢噢噢去吧男神!

  索克萨尔:要不是我没空我一定要去现场啊啊啊!

  皇城根下中草堂扛把子王大爷:虽然我可能只是提名,但是如果真的是我,我就给你个惊喜。

  索克萨尔:国际大奖颁奖典礼上能给我啥惊喜…

  皇城根下中草堂扛把子王大爷:开开电脑,看典礼直播,等着。

  索克萨尔:…哦。

  然后喻文州就下床打开电脑,安静如鸡地拿着手机等着男神。

13.

  “最佳男演员——”

  “王杰希!”

  台上同为华人演员的颁奖嘉宾,国际影后楚云秀念出这个名字时,现场顿时响起一阵欢呼。

  某个城市的某公寓里,守在电脑前的某喻姓男子也发出一阵欢呼。

  王杰希在欢呼中愣了两秒,然后就被经纪人给推出去了,他揉揉脸,特别不可置信。

  “我?”王杰希上了台后又问,“是叫的我?”

  楚云秀笑吟吟地说:“是你是你,请说你的获奖感言吧。”

14.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我知道我得了这个提名后就当来玩儿一趟,就来了,”王杰希握着奖杯,直视台下,“其实最该感谢方士谦导演,要不是他看上我让我出演这个角色,我说不定还在那儿百无聊赖着呢…”他避开话筒冲台下深鞠一躬,“其次感谢我的经纪人,感谢我的公司对我的培养吧,然后,我答应了一个人给他惊喜,就说到做到。”

  楚云秀笑着问道:“我闻到了奸情的气息,是爱人吗?来到现场了吗?”

  王杰希侧身对她无奈耸肩:“没来。我也希望我们是,可惜他不同意。”

  楚云秀说:“那你可要加油了,来,说说你的惊喜吧。”

  王杰希又重新转身,直视摄像机。

  “咱们认识没多久我就问,要不要试试。你当时估计是挺慌忙的,拒绝了我。但是这个本该尴尬的场景下,我居然觉得你这人特别实诚,我喜欢,”王杰希说,“认识快两年了,我觉得我越来越喜欢你了。”他戳戳自己的心口,“恋人的那种喜欢。”

  电脑前的喻文州惊呆了。

  他这是被偶像,隔空表白了吗?

15.

  “一直没敢说出来是怕你再一次拒绝我…”王杰希深深叹了口气,“你怎么就和别人不一样呢?别人家的粉丝都想跟偶像谈恋爱,就你不一样,天天就想和我唠唠嗑。”

  “我看你身边的那个黄毛特别不顺眼,不管他是你朋友还是什么,我都特别不顺眼。吃醋。”王杰希又说。

  同样在看直播的黄少天:………

  王杰希在裤子口袋里掏了掏,掏出一个小方盒子,举到眼前:“你愿意做我的合法丈夫吗?”

  喻文州在屏幕前呆呆地说:“我愿意。”

16.

  几年后。

  “哇果然一进你们家依旧有一股恋爱的酸臭味——”黄少天一进门就坐在沙发上,说。

  喻文州说:“不应该是甜蜜的清香吗?”

  黄少天捂着耳朵:“别说话了!脱团狗!”

  王杰希从房间里悠悠地走出来,搭上喻文州肩膀一针见血:“他就是嫉妒。”

  黄少天说:“愚昧的凡人——你走开——”

  王杰希:“呵。”

  王杰希又说:“都这么多年了,不知道为什么果然还是看你不爽。”

  喻文州倚在王杰希身上笑。

  黄少天被这场景刺激得心酸至极。

17.

  喻文州是王杰希一辈子的迷弟,好了,就这样。

  夫夫两人在甜甜蜜蜜、偶尔虐虐单身狗黄少天的日子里和和美美地过了一辈子。

——————————————————————
其实少天有对象,是我。(
其实一开始想的不是这样的。
但是后来写着写着就放飞自我了…
王喻两个人幸福了一辈子,就是最好的结局。

评论(6)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