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做人别太gay里gay气

*私设如山











  某天联盟叶修后援群群里,潜水许久的苏沐橙突然发了一张动图,顿时炸出不少潜水党。

  沐雨橙风:[叶修被熊抱.gif]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这谁啊啥情况!

  索克萨尔:这背影有点眼熟…

  王不留行:确实眼熟

  石不转:眼熟+1

  百花缭乱:叶修怎么能背着我勾搭男人呢!

  夜雨声烦:叶修明明是我男人!!

  百花缭乱:得了吧,就你?

  王不留行:目测要打起来。还有,叶修在我家里睡过觉,我才是他男朋友。

  索克萨尔:呵呵。

  沐雨橙风:咦,你们怎么都出来了。

  夜雨声烦:……被你的动图炸出来了。

  夜雨声烦:苏妹子,老叶呢老叶呢?我私聊他他也不回我。

  沐雨橙风:他和小周出去了。

  王不留行:周泽楷?他俩干嘛去了?

  沐雨橙风:王队你一副捉奸的口气啊。

  王不留行:这个口气难道不对吗?

  索克萨尔:难道图上抱住叶修的是周泽楷?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真相帝!

  夜雨声烦:卧了个大槽,我觉得我需要好好教训一下老叶了。

  王不留行:呵呵。

  百花缭乱:周泽楷怎么跟叶修在一块了…@一枪穿云出来解释一下。

  沐雨橙风:估计他不会在。

  夜雨声烦:我感觉到了世界对我的深深恶意。

  夜雨声烦:超难过!!

  夜雨声烦:需要老叶的亲亲才能好!!

  夜雨声烦:我要闹了!!

  沐雨橙风:闹吧闹吧。

  索克萨尔:闹吧闹吧。

  王不留行:闹吧闹吧。

  石不转:闹吧闹吧。

  百花缭乱:闹吧闹吧。

  夜雨声烦:这个群没爱了。

  王不留行:情敌之间需要爱这种东西吗?

  夜雨声烦:那些也不是你们可以敷衍我的借口!

  索克萨尔:没敷衍你。

  夜雨声烦:还是队长好。

  沐雨橙风:感觉喻队的话说了一半,说不下去了。

  索克萨尔:蓝雨俱乐部几百平方米,真的是可以任你闹的。
 
  索克萨尔:所以我建议你闹。

  索克萨尔:最好再打个滚,掉几颗金豆子。

  夜雨声烦:队长,队友爱呢?

  索克萨尔:磨灭在了某夜你打呼噜的时刻。

  沐雨橙风:不知道为什么,想笑。

  王不留行:不知道为什么,想笑。

  石不转:不知道为什么,想笑。

  百花缭乱:不知道为什么,想笑。

  无浪:原来队长请假是因为这个吗?

  沐雨橙风:哎,目测出现知情人。

  无浪:并不是…队长今天请了个假,我路过经理办公室的时候听到了。

  无浪:本来以为是家里有事呢。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天啊!!我要!!气到!爆炸了!!

  王不留行:炸吧炸吧,就能少一个情敌了。

  夜雨声烦:王大眼我才不会让你如此阴暗的心思得逞呢!!!

  王不留行:[无辜脸.jpg]

  百花缭乱:我觉得叶修可能是缺爱了。

  沐雨橙风:好惊悚。

  王不留行:在我满满的爱意里他还会缺爱?

  索克萨尔:王队,做人要有个下限。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

  王不留行:呵。





  自从见了面,周泽楷的qq提示音就没停过。

  叶修好奇:“不点开看看?”

  周泽楷摇摇头,牵着人的手往自己家里走。

  “这样像不像约会?”叶修突然说道。

  周泽楷一愣,抿着嘴巴笑了:“…嗯,像。”

 

 
 

  周泽楷去厕所了,叶修听着他手机的提示音都为他心烦,凑过去拿过他手机像摁掉声音。

  然后他发现有个人在刷屏。

  id头像都特别眼熟。

  说话方式也特别眼熟。

  这不夜雨声烦吗?

  叶修看着群名沉默一下。

  他点开群资料,看着那个名叫“联盟叶修后援会”群里的群成员们,顿时觉得世界好玄幻。

  联盟里…他一半熟人都在…

  郭明宇都在。

  郭明宇你有本事加群你有本事还钱啊?!

  群主居然是沐雨橙风?!

  叶修拿着手机,总觉得自己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周泽楷从厕所出来后,就看见前辈拿着他的手机,一脸呆愕,顿时多多少少猜到前辈看到什么了。

  周泽楷凑过去,想解释,但是卡壳了:“前辈…呃…”

  叶修对上他的眼睛,沉痛地叹了口气。

  周泽楷眨眨眼:“那个…”

  “不用解释了,”叶修沉痛地说,“借我你的账号用一下,我说点儿话。”

  周泽楷给他调成九宫格的输入法。

  叶修沉痛地打字。

  一枪穿云:做人别太gay里gay气。

————————————————————
没头没尾的小短篇。

评论(3)

热度(5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