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心脏组4+2古代人设私设

叶修。

  朴素的青色长袍,脚踩布鞋。曾提却邪,现在只手携千机伞。

  黑色长发被布带束起,如果苏沐橙不在就不束头发了,因为不会。

  他一双眼睛温和平静——那是一种似能看破红尘一般无情无欲的平静。

  看似不在乎输赢名利,实际上心底非常在乎输赢,怎样的输都不甘心。

  曾经是嘉世盟盟主,后因种种原因被驱逐,从而重新建立门派,名为兴欣峰。

  脾气好,但嘴巴毒,一张嘴巴吐出寥寥话语能让黄少天哑口无言。涉猎范围颇广,从炼器到内家功夫都知晓个七八分。

  无人知道他到底是何修为,因为怎么比,都会觉得他永远比自己强一点,偏偏还就是那一点,就能压制住自己。

  有一名双生弟弟。

  至今有人觉得叶修与苏沐橙是极其登对的一对。


王杰希。

  身长八尺,身着深青长袍夹袄,玉冠束发,谦谦君子也。其武器灭绝星辰,人间少有的神器——听说是叶修锻出的第一件神器。

  玉冠是为了撑场子的,因为总有没见识的人觉得他们微草道穷——有个卖草药的副业就是穷?王道长不想计较,抱着玉冠笑而不语。

  被武林中人传为断袖,因为与喻文州各种恩恩怨怨纠缠不清。市面上甚至有两人的话本红极一时。

  面相特征很好认,双目不一般大小,一青色抹额。

  武功高强,化叶为刀的手法炉火纯青。
 
  讨厌喻文州。

  没理由。


喻文州。

  蓝雨不世出的天才人物之一,与妖刀黄少天并称剑与诅咒。

  据说揉杂了无数鬼修灵魂的神器,灭神的诅咒乃他的武器。

  一袭月牙色袍子,气质温润如玉,眉眼柔和。一手空无一物袖中藏暗剑,一手灭神的诅咒怨气冲天。

  爱好是钻研暗器,被人怀疑过是否是为了王杰希,后来那人再没出现。

  本职是操纵灵魂的术士。

  与黄少天出自一个师门,师父为魏琛。

  脾气非常之好,能任由他人戏称他为断袖。也非常有耐心,任由黄少天在耳边说一天话也不会心烦。


张新杰。

  被叶修笑称为“毒奶”的强攻型医师,出身于霸图门,继承了霸图一如既往的风格。

  对于衣着毫无要求,能穿能挡风就行。但是常常被张佳乐拾掇的人模狗样,随身携带一只布包,其中装着许多神奇的东西。

  医术精湛,制毒同样也是一等一的优秀。各种各样奇怪的毒都是有求必应,久而久之居然也算是个小小的副业了。

  私底下与王杰希有见的了人的交易,王杰希定期给他草药,张新杰定期给他提供奇奇怪怪的毒药。

  被韩文清信任着的重要人物,在门派乃至武林中都很有威信。


肖时钦。

  表面最为老实巴交的战术大师,出身于雷霆崖,为雷霆崖现任掌门。性格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突出点,但是有种可以信赖、托付的气质。

  面容隽秀,剑眉星目,右眼覆着镜片。有人猜测是年少时他的右眼险些失明,后怕十分故而覆上一层镜片以来保护。也有人猜测这只眼有些特殊之处,比如能预知未来…放纵流言了几年,变的愈加玄乎了,而真实原因至今无人知道。

  有一双十年华的女弟子,名为戴妍琦。

  少年时曾去西方远游,因缘得了一件奇异的武器——闪影。

  爱好是发明各种各样的小机关。

  不擅长与人交谈,喜欢安静的氛围,享受陌生的挑战。


江波涛。

  外裹立领马甲,暗色长袍,衬得一张脸更加清俊。眉眼弯弯,眼睛里有不知世事的无辜懵懂,而更加常有的,是不引人注意的狡黠。

  轮回教的副教主,为人温和健谈,也曾经被人称为“百晓生”。本性十分善谈外向,善解人意,与周泽楷正好是互补的性格。

  擅长用剑,长年修炼轮回教内部秘籍而内力雄厚,与妖刀黄少天的用剑套路全然不同。

  其爱剑名号“天链”。

  民间对其议论纷纷,有人说他是温和俊朗的青年,也有人说他是心机重重的阴沉男子,更有人说他是不知世事的武功天才。然而众说纷纭,他到底是怎样的人,至今还是没几个人清楚。

——————————————————
想用这个人设写文…(。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