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叶修的独特魅力

*私设如山








  虽然叶修本人并不赞同,可是的的确确,他身上有种独特的魅力。

  这个说辞是苏沐橙跟他讲的。叶修当时刚一口水喝在嘴里,闻言险些喷了出来。苏沐橙见了他这个样子更想逗他:“啧啧啧,这都是公认的啦。”

  叶修道:“公认?我怎么不知道公认?”

  苏沐橙笑弯了眼睛,双指捏起碟子里的包子重新开始吃起来。

  这只是晨间的闲谈,叶修不会放在心里去。

  然而问题出在了黄少天。他在赛后同记者闲聊时滔滔不绝地夸赞叶修:“我们领队特别负责任,特别照顾我们。你是不知道他的魅力有多大,无论是生活上还是比赛上…”

  外国小记者开着录音笔,和翻译都有点儿听不懂他说的什么。

  黄少天语速不等人,翻译都没翻译完他就已经站起来拍拍裤子走了,给翻译与记者留下了一个看起来颇为快乐的背影。

  当天下午这篇报道就出现在了叶修书桌上。标题是加粗的巨大英文,翻译过来就是“中国队人气选手黄少天大赞其领队叶修有独特魅力”。

  颇有UC风格,果然天下新闻都一家。



  孙翔看不惯叶修,明明叶修是在正常同他说话,可孙翔就觉得叶修这人拽了吧唧的,宛若有人欠了他几百万一样。

  心里虽然这样想,可是脚步还是紧跟着叶修。叶修回头看他:“你怎么不去找小周?”

  这个逻辑正确无比。因为他俩都是轮回的,叶修自然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才问了这么一句。

  孙翔小同学不知道脑子里那根筋又拐到哪儿去了,气鼓鼓地说:“你不就是不想和我一起走吗?”

  叶修哭笑不得。这关系到国家队之间队友的和睦关系…他道:“没有没有,我不是觉得你会更乐意和小周在一起吗?”

  “谁说我不乐意和你在一起?”孙翔话比脑子快,耿直且引战的一句话立刻从喉间滚了出来。叶修一直以为孙翔少年讨厌他,毕竟俩人曾经交锋次数太多太多,没想到孙翔居然说出这么一句貌似是表白的话?这可把叶修给惊到了。

  只是叶修道行高,面上不动声色,轻答道:“那你就跟着我吧。”

  孙翔这时正在反应过来之后的害羞期,听了这话立时应了一句,完全没发现这种时候不趁机调笑他两句的叶修是有多么不正常。

  两个人各怀心思,但都红着耳根进了训练室,二者间气氛之暧昧,惹得黄少天差点儿暴走。

  不过是出去散了个步,怎么这俩人宛若做了什么亲密的事儿一样?

  其实不止黄少天发觉,整个国家队都发觉了。不过周泽楷觉得孙翔那个傻孩子并不可能做出什么极有逼格的事儿,于是早早放下心来,而其他人但也有几分怀疑,不过想想孙翔的耿直程度以及以往对叶修的态度,又觉得不太可能了。

  只有主角之一的孙翔此刻正红着脸咬牙切齿,心里想着叶修果然讨厌啊,这种容易让人应和的话题…他居然真的被带进沟里了!还对他说了那种话!好丢脸!

  事后了解了整件事的苏沐橙摸着下巴,点着头缓缓道:“这也算是独特魅力的一种吧。”

  叶修一副“好像见了鬼”的讶异表情看她。

  苏沐橙会以一个“我早已看穿一切”的微笑。

 

  叶修长得还不错,眉目清秀以上,却也不及帅裂苍穹的程度。他和叶秋虽然长着同样的脸,但是气质也是截然不同。

  叶修身上的气质好像更能让人亲近。

  他生的眉目柔和,性格上又不爱发脾气。除了偶尔嘴巴有些毒之外就再没什么不好。

  别管别人怎么想,反正王杰希就这么觉得。

  他想,虽然叶修偶尔喊他王大眼儿,但是那个腔调也很是可爱啊…

  反正叶修用嘴巴欺负他,他也会用嘴巴“欺负”回去。

  最好是欺负的叶修整个人都红红的,脸颊红红,皮肤也红,看起来就秀色可餐的模样。

  让人想一口吞掉。



  于是苏沐橙总在想,今天的叶修也很不自觉不自知地在招惹联盟内外单身男青年们呢。

————————————————————
难产期中…
感谢小天使们没有取关我…

评论(16)

热度(5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