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问卧龙几两钱

【王喻】每日一扒,他俩到底是谁被谁带弯的?

*私设如山

*娱乐圈paro







>>>娱乐区>>>水聊版

【每日一扒】到底是你庙被他药带弯了,还是你药被他庙掰歪?

RT,非黑粉,只是想让知情人来透露一下真相。

1L
火速占前排看戏

2L
你药你庙基情不断,总觉得新生代也要追随着前辈的脚步走上歧途了。

3L
楼上不要强行拉郎配,我高和XX的小乔才是官配好吗。

4L
虽然我知道XX是兴欣首字母的缩写,可是我还是想笑,OO在哪儿?

5L
一扯XX必歪楼,这个定论永不过时。

6L
毕竟是叶神所在的公司。强行把楼正回来。庙粉,感觉是他药带弯的俺庙,毕竟俺们住持如此不食人间烟火。

7L
6L真的是粉不是黑吗哈哈哈哈哈哈住持?庙粉已经自暴自弃了吗?

8L
谈起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吾王明明更符合。

9L
真没看出来,你药每天大半夜都在某博发美食图片报社,这叫做不食人间烟火吗。

10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简直无法反驳。然,吾王那么食人间烟火总吃那么多,但他还是瘦啊!

11L
扎心了老铁。

12L
又歪楼了又歪楼了。作为半个知情人,我只能说一句,药家那位弯的更早,早年刚出道的时候还被曝光过他的性向呢,不过后来被压下去了,这事儿应该老粉都清楚个七七八八吧。

13L
卧槽,仿佛知道了啥不得了的事情。

14L
所以吾王一直是钢圈,而住持是钢筋嘛?

15L
钢筋不直的很嘛,怎么能形容住持。

16L
LS,钢筋可弯可直,想想弯了不就变成钢圈了吗。

17L
默默窥了十几楼,忍不住出来叨叨。俺们住持在录一个综艺的时候,和吾王组队做任务,那时候就有jq了,其余的…自行想象。

18L
我想起来了,当时还不是这俩的cp粉,但就觉得有啥jq,原来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19L
求透露名字。

20L
《爸○去哪儿》

21L
打了码也宛若没用。想起来了+1,当时这俩因为是没孩子的嘉宾,所以组队照顾了一个小姑娘。

22L
想知道17L为啥知道得这么清楚,不会是yy的吧。

23L
这里17L,俺是个化妆师,跟过好几个吾王都在的剧组,就,比较熟悉了。掉一下马,6L也是俺。

24L
惊现真知情人。作为我药的老粉的确知道吾王被曝光过是同性恋,后来吾王和住持走得近,我作为一个直女粉一点儿也没想到jq,毕竟俩大影帝玩得好不就是因为被对方的演技所吸引吗?结果没想到…诸君,我爱强强cp!

25L
17L小姐姐说话太有特征性了,不用说都已经掉马了好吗!

26L
只有我好奇小姐姐是哪位化妆师吗?跟过吾王好几个剧组的应该是比较出名的化妆师了吧?

27L
好奇,然而坚持不歪楼。

28L
不能再掉马了,俺会丢工作的。再说个事情,从吾王得金○奖最佳男演员的那部电影开始这俩就走的很近了,然而在没在一起俺也不知道。不敢问啊!不食人间烟火气质的话,俺投吾王一票,住持比吾王温柔了不知多少倍。

29L
是的,吾王的高冷气质简直透着屏幕就能看出来…

30L
有人还记得之前某卫视的一访谈节目吗,采访的吾王,然而敏锐的我在观众席中发现了住持。[截图.jpg.]

31L
各位都是真的神探,只有我是个看戏的咸鱼。

32L
咸鱼+1,我觉得是你王带坏的我们住持。住持小纯情的气息浓的不行,这样的天使怎么会掰弯别人!

33L
你家主持小纯情?开玩笑呢?新粉吧。

34L
庙粉,然而顶一下LS…我庙浓浓的老司机气质,除了小卢没有小纯情啊!

35L
毕竟小卢还小。说到纯情我突然想起来之前某狗仔曝光了一段黄少和住持在路边大排档里聊荤段子的视频,他本以为会引来骂战,没想到评论里全是哈哈党和老司机。

36L
记得记得,哈哈哈哈,评论里全是“哈哈哈哈哈”或者“太可怜了你庙只能靠荤段子过活吗毕竟是个没有妹子的公司”,还有“这也算荤段子吗你也太纯洁了吧总觉得我们初中讲的段子都比这个黄”。

37L
是的啊哈哈哈,还上了头条嘛不是。

38L
坐看歪楼。

39L
话说那时候还有不少人觉得黄少和住持是一对噢?

40L
是啊,结果没过多久住持就和吾王出柜了…

41L
药粉觉得是吾王带弯的主持,没原因,自由心证。

42L
LS+1,感觉吾王是攻,所以攻先追受很正常吧。

43L
我庙压你药好伐?我家住持总攻气息满满,人形撩妹(汉)机!

44L
然而吾王专撩你住持。有次吾王被记者各种没下限的问题弄烦了,结果住持一过来吾王就笑了,我天啊,从没见过吾王对别人笑的那么温柔过。

45L
不,你王对你药的小孩儿们笑的也这么温柔。

46L
LS你不懂了吧,吾王对住持是爱人的温柔,对我药的孩子们则是爸爸的温柔…

47L
哈哈哈哈,突然想到黄少在你王出柜那条博下的评论。——“恭喜单亲爸爸终于找到幸福”。

48L
黄少不愧是补刀小能手,不过自家师哥被“嫁”到了对家当“继母”真的值得庆祝吗?

49L
楼上王喻党吧,一看就是!喻王党滚出来反驳下,那明明是自家师哥找到了另一半而且另一半还带着孩子的喜悦!

50L
哈哈哈哈LS你们笑死我了,不过“单亲爸爸”这个称呼吾王自己也调侃过。

51L
对,而且别哥他们也都纷纷认同了23333

52L
羡慕他们有这么帅的“爸爸”。T  T

53L
LS莫要羡慕,就算有这个“爸爸”,他也会火速抛弃了你们去找对象。

54L
太扎心了,讨论了这么多楼居然没人提起吾王的一部纪录片?吾王首次担任制作人,和住持双主演的一部支持LGBT群体的纪录片,没人关注吗?

55L
关注了,然而坚持着不歪楼!虽然好像这点坚持并无卵用…

56L
内部消息,他俩饰演了一对同性情侣,而且纪录片里的同性情侣不止一对,还请了两个影后来客串。

57L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想到了CYX和SMC。

58L
不止你一人,快带我一个。

59L
有点怀疑56L消息真实性,在完整宣传还没出来之前我们还是继续讨论这个问题吧!

60L
俺又回来了哈哈哈。那部纪录片的内容不好透露,但是可以告诉你们CYX,SMC确实友情出演啦。别问俺怎么知道的,俺是跟组化妆师。最后正一下楼,在围观者的角度,确实是吾王追住持追的比较热切~比如爱心早餐啊,去剧组看住持啊什么的。

61L
哦哦小姐姐又出来了。感觉有了最后两句话基本就可以下了定论了呀!

62L
吾王的目标…莫非是京城特产的好男友么?

63L
吾王套路深,啪啪啪啪啪啪,鼓掌。

64L
所以和你王一比,我家住持果然还是纯情…投住持被你王掰弯一票。

65L
一个药粉被说到动摇…怎么看吾王掰弯别人这个选项比较可靠啊!投一票!

66L
从一楼翻过来,专撩住持这个点真的好戳人啊!单身狗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67L
是的!抱紧LS!!单身狗受到暴击!!然而就算受到了暴击我还是要投吾王带弯住持一票!

68L
说起来这俩真的是娱乐圈里一股清流,安安静静秀恩爱,安安静静用演技圈粉,从不拿对方和感情问题来炒作,哎呀,两个有担当的人走到了一起,真是太暖了!

69L
同意LS说的大部分,但是反驳,吾王秀恩爱一点儿也不安静好嘛。

70L
是的…吾王秀恩爱安静的话那这个世界上可能就没有秀恩爱热闹的了。

71L
新粉求举例。

72L
每逢佳节,吾王就会带着住持溜一圈。

73L
不管什么节日,除了他俩不在一起。可以去某博翻一翻,母亲节这俩都能隐密地秀一波恩爱。

74L
怎么秀的?不是各自只发了妈妈和自己的合照吗?

75L
LS没有发现背景是一样的吗?墙壁的壁纸,墙角的桂花树,就连坐的椅子都是一模一样…而且住持那张照片里,放大看厨房门口就能看见吾王的半个身子。

76L
神探,神探。

77L
沃日,啥时候见的家长?我仿佛与世隔绝了一样!

78L
LS忘记你王妈妈是谁了吗…圈里的拿奖拿到手软,还导过春晚的大导演啊…

79L
是的,所以我觉得这俩人刚有点苗头就被你王的妈妈看出来了吧。

80L
然而LS们忘记了住持的爸爸是干啥的,某大卫视台柱子的人缘网也不会差。

81L
666,666。

82L
震惊,所以这俩是从暧昧期就被爹妈监视的可怜孩子吗…

83L
貌似是,有点害pia。

84L
俺悄么声地说句实话,两家家长都超级开明的…

85L
感觉好好啊!无论是作为cp粉还是庙粉,都觉得很美好!投你王带弯我家住持一票!

86L
只有我觉得住持算计人时露出的微笑会让人一阵背后发凉吗…刷了一天住持演的某部谍战片,已经被那个笑容洗脑了。所以,这个心机boy带弯吾王的选项好像更可能一点!

87L
那只是电视剧中的假象!我们住持日常又温柔又可亲…对不起友军,我编不下去了。

88L
编住持怎么纯良确实很难…然而我还是投住持被掰弯一票,任性的理由,看他药不顺眼。

89L
目测LS耿直boy一枚~

90L
其实这个也不是特别重要…我看这楼才几十楼就已经是歪歪正正歪歪正正的画风了,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一个强迫症已经忍受不了了啊!

91L
那么让俺最后一次说几句话~
你庙和你药的第一次合作是在两个人的怂恿之下完成的,两个人在同一天买了戒指结果没想到买重了,只好一人选一个戴着。两人之间第一个送礼物的是吾王,送了一只手表。至于谁掰弯了谁…你们就没有想过一块儿被对方掰弯这种可能性吗?

92L
既然大家都说服不了对家,那么只好接受化妆师小姐姐说的最后一句话了。

93L
我也这么觉得!超有道理!

94L
有道理+1!毕竟我是个王喻王党。

……

1066L
我药压他庙,同时被掰弯,over。

评论(10)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