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恋爱速成班·序

*私设如山

*架空背景

*学生们与人形撩机叶老师的故事




  孙翔被说情商低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他和周泽楷靠在一起,两双黝黑的眼珠子盯住了江波涛,隐隐约约透露着委屈情绪。

  江波涛突然感觉自己良心受到谴责:“……”

  然而他作为一个经纪人也很绝望很无奈啊,任谁手下有两只当红艺人可是一只爱上网又叛逆,一只沉默寡言完全不会公关,都会很绝望吧?!

  江波涛在不大的办公室里转着圈儿,末了他跺跺脚下了一个仿佛很艰巨却又很重要的决定。

  他要替周泽楷和孙翔报那个“恋爱速成班”,不是为了让他俩谈恋爱,而是为了让他俩一个增加情商一个学会说话。

  ……

  黄少天怒摔手机。

  他冲着无辜的墙壁破口大骂发泄怒气,这时一道铃声突兀响起,他忍了忍还是选择把手机从地上捡了起来接听。

  果然他接听电话是个对的决定,给他打电话的人是他表哥喻文州。黄少天先听喻文州说了这一季度公司的大体计划,紧接着他就开口同喻文州滔滔不绝地吐槽加哭诉起来。

  “哥,我又被甩了,这个月第二次了!”黄少天在表哥前不得不咽下喉咙里的脏话。可他忍不住地来回踱步,怒气值停留在max这个值上一直不跌。

  喻文州把手机开了免提放在桌子上,他的表弟一开口他就知道接下来的内容是什么了。因为黄少天每个月都要固定吐槽哭诉这么一番,而喻文州至今没搞懂为什么黄少天要这样对他。

  难道是上天派来折磨他耳朵的?喻文州摸摸耳朵,突然福至心灵,道:“少天,我知道一个恋爱速成班你要不要去?”

  ……

  方锐浑身都是拒绝的气息,甚至连他的毛孔也是这样,在默默地,无声地抗拒着。

  他在抗拒陈果摆在桌前的提议。

  他说:“我不去!让小唐、苏妹子去不好吗?让包子文逸一帆去不好吗?再不济让老魏去也行啊?为什么是我?”

  魏琛扬起拳头:“什么叫再不济?”

  陈果义正言辞:“小唐有男朋友了,沐沐最近在拍一部民族剧没空,包子他们太嫩不适合宣传这个,老魏…”她纠结地看魏琛一眼,“也不合适。”

  明明陈果没说什么,可魏琛只觉自己膝盖中了一箭受到一百点伤害。

  方锐态度难得坚决:“我不去,老叶要搞这玩意儿我本来就不乐意,现在又要我去宣传?不可能。”

  陈果见他死活不松口,无奈了,只得放出大招:“叶修亲口说了想让你去。”

  方锐竖起眉毛:“蒙我。”

  陈果掏出手机放了段音频,明显是在打电话。电流呲呲声与大段废话一过,那句话就如同点了火的炸药丢进方锐耳朵里一样,把方锐炸的一个激灵。
 
  叶修说:“你要不让方锐过来。挺久没见,我倒还有点儿想他了。”

  陈果目光一错不错地盯着方锐,方锐涨的脸发红,小声妥协:“得…我去。”

  ……

  四个人相看生厌地互相瞅瞅。

  四个人里唯独黄少天不是娱乐圈的,不过他一个娱乐圈公司经理也多少沾边。然而不知为何,他们之间强大的互斥气场让跟来的几人都傻了眼。

  陈果尴尬地冲江波涛和喻文州笑:“方锐平时脾气还是很好的…”

  这样子仿佛是打了其他小朋友的幼儿园小霸王的家长正小心翼翼地赔过。

  江波涛和喻文州也笑,江波涛心说小孙少爷与周公子怎么突然这么高冷?喻文州心里则怀疑黄少天被奇怪的东西上身了,不然他那个聒噪的表弟去哪儿了?

  三个家长为了四个小孩儿明里暗里地操心,这尴尬气氛过了几分钟后终于被打破。

  叶修耳朵后面别着没点燃的一支烟,从门口里睡眼朦胧地就出来了。他挠挠鸡窝头,看着这些人突然惊醒了。

  “今天…开班?”叶修小心地问。

  陈果狂点头。

  叶修愣住了,他说:“我刚熬夜写完曲子…”

  于是其余的人也跟着愣住了:应该说这是热爱工作呢,还是该说他没心没肺呢?

——————————————————————
小剧场

方锐大大:“说什么让我来宣传!!!说什么想我了!!!都是理由都是骗人的!!!不然怎么可能才来了三个人!!还是三个情敌!!!”

叶修对方锐发动虎摸技能。

方锐大大:“好吧…要老叶亲亲才能不吃醋!”

叶修:好吧,亲亲=3=

孙翔周泽楷黄少天:方锐这个不要脸的,凸。

还债进度6/170

评论(12)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