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叶修知道两个后辈都不会去揭发他,所以此时彻底放松下来。雪白的,毛绒绒的尾巴垂在身后,发间支楞的两只耳朵好像是恶意卖萌的产物。

  黄少天觉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了。

  作为一个猫派——没有猫主子的猫派——黄少天目光灼灼地盯着那一看手感就很好的尾巴和耳朵,心中被可爱的嗷嗷乱叫。换成别人他也就只想摸摸耳朵和尾巴,可是现在变成这样的人是叶修啊!他暗恋好久的叶修啊!他想摸全身!从尾巴摸到屁股屁股摸到腰腰摸到胸口…

  黄少天觉得自己要窒息了。

  喻文州很冷静,也很理智,根本原因大概是因为他是狗派:“前辈这样子要保持多久?要不要告诉兴欣的负责人?”

  叶修一点儿也不着急:“不要说,说了沐橙会把我拎回去…”他看了一眼黄少天,兴冲冲地道,“少天好像是猫派吧?养过猫吗?”

  “没有,只存在于臆想之中…”黄少天说。

  “那我跟你回家吧!”叶修双手一合发出了清脆的声音,仿佛是在黄少天心里也拍了一下,黄少天整个人都陷入了恍惚状态。

  喻文州忙说:“这样也可以,少天,快答应啊。”

  他悄悄捅捅黄少天。作为多年好友他当然是知道黄少天对于叶修的那点心思的,虽然这位好友一直口是心非嚷嚷着叶修真讨厌又抢了第一,但是眼里与有荣焉的自豪是骗不了人的。

  基友这种东西的存在,不就是神助攻吗?

评论(6)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