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叶修蹭上了二楼的健身房,他在一边托着腮喝了口橙汁,看着韩文清在跑步机上挥洒汗水。

他说,起的好早啊?练多久了?

韩文清嗯了一声,说一个小时了吧,你饿不饿?

叶修说我不饿啊,你吃早饭了没有?

韩文清说没。

好吧,叶修改口,那我饿了。你洗个澡去,我去准备早饭。

韩文清就关了跑步机,进浴室之前还不忘叮嘱一句别做泡面了。

叶修在准备三明治,他做的不甚熟练,还在摘菜叶的时候韩文清就洗完澡了。他刚刚把香肠和果酱弄好,煎蛋也还没熟,牛奶也还没有温好。

叶修说你怎么洗得这么快,我早饭还没弄好。

韩文清从后面围住他,亲了亲他的脖子和耳朵。于是叶修就把脖子缩起来,义正言辞地警告说韩文清同志,我希望你来帮忙做一下早餐,而不是来给做早餐的叶先生添乱。

韩文清就笑了,又亲了亲然后煎蛋去了。

早餐后叶修觉得韩文清煎的蛋特别好吃,于是决定以后煎蛋重任就交给他了。

评论(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