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私设如山

*架空设定,叶修烂桃花体质

*all叶系列文之一,主韩叶篇




  叶修第一次被别人蒙了,是在某一次的上流聚会里。

  他的亲弟——叶秋,叶氏真·叶总,刚被硬灌了几杯酒,此时已经睡得不省人事,他才不得已地被父亲喊了过来撑场子。

  叶修这人,京城叶家大少爷,外界流传此人不学无术,就爱与那娇软柔弱的少年郎共度春宵,从小到大给叶家惹过不少事儿,是个不省心的爷。

  而叶秋——

  乖宝宝,上学时每个学期都是三好学生,老师掌心的宝,叶修最常欺负的人,还是叶氏的中流砥柱。

  所以叶老爹也是个奇葩,能有这么两个截然不同的儿。

  哦,这俩孩子居然还是双胞胎。

  叶修与叶秋每每听到这样的流言都不屑一顾。不同的是,前者是没放在心上,后者则是在心底下狠狠记仇。

  “弟,你说说我除了不继承家业,还有让咱们老爹头疼的事儿吗?”叶修听了流言,常与叶秋这样吐槽。

  叶秋面上乖巧地摇摇头,心里一边想着你让人头疼的事儿多着呢比如说某某公子某某名媛又哭着喊着要来找你了,一边在他心底那专门记仇的小本本上又记了那些碎嘴的人一笔。

  然而,那些个公子名媛哭喊虽哭喊,却从来没成功过。

  为什么?因为叶秋把关着呢,他这个兄控的劲头,能让那些烂桃花近了叶修身么?

  而每每拦住一个,他都会在权衡之下抛弃与其公司的合作。

  所以,某些公司老总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惹了叶总,莫名其妙地合作就没了影——也许这就叫做坑爹吧。

  介绍完了再扯回来。
 
  叶修现在是被人堵在了楼梯口,堵的结结实实,虽然看起来不像是找事儿的,但还是让叶修眉梢一抖。

  “有事吗?”叶修学他弟弟,面上装着温和的笑容,微微抬头看向那个貌似面色不善的人,问道。

  “你不认识我?”韩文清蹩眉。

  叶修心里顿时一惊,这不会是他老弟的某某情人吧…

  在他胡思乱想时韩文清终于是确定了叶总忘了他了,抬起一杯香槟向叶修致意:“我是韩文清,之前我们合作过一处地产投资。”

  “哦,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呢,感情是韩总。”叶修笑道,心底琢磨着——韩文清?谁?

  韩文清眉梢一挑:“您今儿有点奇怪啊。”

  可不就是怪嘛,我都不是叶秋,不怪那才怪呢。叶修心底嘟囔着。

  “有吗?可能是喝了几口酒,现在有些头晕。”叶修解释道。

  于是韩文清就此打住了这个话题,冲叶修稍稍笑了笑后就转身离去了。

  叶修见他一走就赶紧扔下酒杯去找自家老爹,怎么着伪装也得伪装的想点儿吧,他这种的别人随便一诈就知道他是假·叶总了。

  “老爸,你跟我说说我弟都应该认识谁呗?”叶修找了两圈,终于在休息室里找到了叶老,“刚刚来了个韩…韩文清,说跟咱们公司合作过地产投资,我都蒙圈了!”

  叶老先是唠叨两句:“你看看你,就说让你回来从商你不听,非要干这干那的。”

  而后稍微一愣:“那个韩文清和你说合作了什么?”

  “地产投资啊。”叶修说。

  叶老无语良久:“……儿子,真够难得的,你被人蒙了。”

  “我靠!”叶修跳脚。

  “咱家和他们合作的是地产开发,投资这一块是喻氏负责的,”叶老一副心疼叶修智商的表情,“唉,这事儿你弟应该跟你唠过嗑吧。”

  叶修面无表情地回想了一下,还真的说过这事儿。

  顿时叶修就恨不得时间倒流。

  “我跟你说,你也应该认识认识这些人了,以后你再怎么着不也得回家来生活么?不也得学习着应酬了?”叶老孜孜不倦地教诲道。

  “以后的事儿以后再说,您先跟我说说都谁我应该打个招呼吧,别再让我丢了脸。”叶修悠哉悠哉地开口道。

  叶老说:“苏家那两个孩子,一个丫头一个小子。王家孩子是个混血,绿色的眼睛,好认。喻家和黄家的两个小子玩儿的来,他俩应该一直在一起吧。其他几大家倒没谁太重要的了,张家那几家都没来。”

  “我真是谢谢没来的那几家啊。”叶修说。

  叶老拿起来拐棍不轻不重地打了叶修一下,笑骂:“混蛋儿子,问完了就赶紧滚蛋。”

  叶修冲叶老做了个鬼脸,然后特别听话地就“滚蛋”了。

  一出门他就撞上了不知是刚好路过还是守株待兔的韩文清。

  韩文清瞅着叶修,低声问:“你是叶修对吧?”

  叶修刚刚端起来的笑容听了这话突然就嘴角一抽,也压低了声音问:“我真的是叶秋,刚刚是我说错了。”

  “哦,是吗?”韩文清说。

  叶修莫名其妙背脊一凉。

  “行了大少爷,”韩文清又拿起一杯酒,“别装了。”

  “不,我不是,我不是大少爷。”叶修连连否认。

  韩文清眉毛一挑:“叶总是被我灌醉的。”

  “……好吧,好吧,你赢了。”叶修耸耸肩,一脸无所谓。



  几年后。

  叶修揉着酸痛的腰,突然想起来这么一段往事,便愤愤地质问。


  “所以说当初你明明知道我是谁为什么还要蒙我?”

  “好玩儿。”

  “滚蛋。”

评论(7)

热度(4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