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这谁家的黏人精

*私设如山

*架空设定,叶修烂桃花体质

*all叶系列文之一,主周叶篇


  “我爱你。”周泽楷说。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周泽楷凑过去亲了亲叶修的唇,眉眼间满是温和的情绪。

  叶修因为疲惫而睡的很熟,只轻轻地哼了哼,醒都没有醒。




  周泽楷很粘人。

  不——准确来说,应当说只粘叶修。

  他平日里是个高冷总裁的样儿谁都不带搭理,摆出了一副“多说一个字算我输”的气场,搞的叶修和他见了第一面就有些想离场的冲动。

  妈的,这人多说一个字儿会死吗。

  事实证明不会,他和叶修相处久了后叶修不可思议地发现这货跟小奶狗儿似的,挺讨喜,挺粘人,特别护主。

  而且……还很可爱。

  “周泽楷你不是这样的啊原来。”叶修捏捏周泽楷的脸笑嘻嘻地说。

  周泽楷瞥了他一眼,不想说话。

 

  这人真的不算很大,也不成熟。这是叶修对于周泽楷的第一印象。

  他跟喻文州韩文清——甚至于他弟弟的气场截然不同。那怕是韩文清在谈判前也愿意摆出副“好说好说啥事儿都好说”的面容,这人不是。

  他就是静静地坐着,目光不知道飘到了什么地方,看起来跟一尊俊美的雕像似的,没什么人情味儿。

  叶修今天是来试水的,简单来说就是一不算炮灰的炮灰。

  谈不下来没啥损失,谈的下来就皆大欢喜。

  他爹说了,周泽楷的气场跟你弟弟的不合,他俩谈判铁定是谈不下来。

  叶修无语了,说,我不就是不那么精英吗,爹你这话拐弯抹角地跟骂我似的,心好痛。

  他爹一棍子就敲他腿上了。

  不过。

  这人气场真的可能和他弟弟不太合。

  两个人都属于锋芒毕露的类型,不知收敛自己的尖锐,很容易把合作谈判搞的像黑道谈判。

  叶修心底吐槽道,然后毫不客气地坐了下来,冲对面的周泽楷露齿一笑。

  周泽楷眨眨眼,仿佛刚回神的样子,翘起一点嘴角微微地也笑了笑,而且他居然有酒窝。

  酒窝诶!!

  叶修抑制住心里被戳中萌点后的爆炸式的心情,清了清嗓子道:“咳,介绍一下,我是叶修。”

  “叶经理,您好,我是周泽楷。”周泽楷又恢复了冷漠状,仿佛刚刚那个笑得戳心的人不是他一样。

  “诶您好您好。”叶修点点头。

  接下来叶修就发现了,周泽楷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整个谈判讲的最长的一句话。

  “你说周总话怎么这么少,”叶修散了谈判后在走廊上走着,低声跟一旁的邱非吐槽道,“要是让我跟他待一天不得憋死了吗。”

  邱非只瞪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并不想接他家叶经理的话。

  后来这俩人一来二去莫名其妙地就熟悉起来了,酒会后莫名其妙又滚了个床单,醒了之后叶修又莫名其妙接到了周泽楷的告白。

  总之一切都莫名其妙。

  叶修很懵圈,周泽楷可以莫名其妙地告白可他不能莫名其妙地答应啊。

  “你说你爱我?”

  “嗯。”

  “认真的?”

  “嗯。”

  叶修翻身起来就穿上裤子套上外套想往外跑,结果被周泽楷一下子在门口就扯住了。

  “答应吗?”周泽楷摇摇叶修的袖子问道。

  “不答应。”叶修拒绝得干脆利落。

  “不喜欢可以慢慢培养。”周泽楷迅速地说。

  “我特别多缺点。”叶修也飞快地回话,“我抽烟,为人不正经,是酒吧夜店的常客,跟好几个人现在已经够纠缠不清了,你值得比我更好的。小周啊,哥跟你说,凭感觉就去追人真的是个特别傻缺的决定。”叶修语重心长道。

  “哦,我不是凭感觉。”周泽楷说。

  叶修一时语塞:“不是你怎么突然就这么倔了?之前也没看出来啊。”

  “因为你是喜欢的人,所以才会这样坚持…”周泽楷抿抿唇。

  后来,叶修还是没有答应。

  至于有没有被周泽楷给戳中了心软的那个情绪,叶修自以为是没有的,可事实上谁都能看出来叶大少爷对于周泽楷的纵容。

  打那以后叶修就被周泽楷给黏住了,黏的死死的,基本是叶修在哪儿他在哪儿,搞的叶秋也草木皆兵地防着周泽楷了。

  “你防着人家干什么?”叶修好奇地问着叶秋,“人又没追你,啧啧,看你紧张的。”

  不知道是不是看错眼了,叶修总觉得叶秋脸黑了些:“我看他不顺眼。”

  “哦。”叶修敷衍地回答一声,心说弟弟的心思海底针。

  至于周泽楷,总是能跟叶修碰着面,家门口,公司,甚至是酒吧。

  苏沐橙笑嘻嘻地跟叶修说,你从了咱们周总吧看看人家又帅又有钱还对你痴心一片哈哈哈…

  然后小丫头就被她哥弹了下脑门儿。

  可能就这么被缠着缠着缠习惯了…叶修也就保持着一种纵容的态度,偶尔和周泽楷上上床,但是多数时间还是保持着纯洁的关系。

  叶修这人,禁不住周泽楷粘人的那一套,容易心软。

  叶修常说,我就是仗着你喜欢我才这样儿,啥时候你不喜欢我了我也就放心了。

  周泽楷总是沉默一下然后僵硬地岔开话题。



  我不是喜欢你,我是爱你。

  我嘴笨说不出那样温情的情话,我只能跟着你,给你想要的,然后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

————————————————
我觉得周叶真好吃…
那种温暖都溢出来了的感觉
啊,幸福

评论(6)

热度(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