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绝对领域

*私设如山









  叶修的唇。

  叶修唇形漂亮,薄厚适宜,偏还显得嘴巴肉肉的,看了就想亲一口。

  叶修唇色淡,总要亲完后才多了抹红色。韩文清喜欢叶修的唇,每次见了总要唇齿纠缠一番。

  韩文清说过他的唇好看。可叶修不懂,自己一个大男人的嘴巴有什么漂亮的?他便道:“啧啧,人家的绝对领域是腿,你却与众不同啊。”

  韩文清说:“我的绝对领域是你。”

  于是叶修猝不及防被闹了个大红脸,双颊耳根都开始泛红,一个显而易见的害羞,就差写在脸上了。

  韩文清闷笑两声,进而亲的更加激烈了。







  叶修的手。

  其实每个人都喜欢叶修的手。这双手得天独厚,白皙修长,指尖也珠圆玉润,透着健康的浅粉色泽。

  周泽楷最喜欢扣着叶修的手,指缝间的那些缝隙都被他的手占满,掌心紧贴着掌心。

  他爱吻叶修的手,从指缝吻到手腕骨,温热的呼吸喷到细腻肌肤上,总是引得叶修一阵发笑。

  “痒,别亲了。”叶修掰过来周泽楷的下巴,盯着他黝黑的眼睛道。周泽楷听着叶修略微沙哑的声音,不自觉又燃起一把火,便换了个地方亲。

  于是第二天叶修总要找高领的衣服穿。

  “你怎么就爱啃?每次都不少痕迹。”叶修有些好奇。

  周泽楷思索两秒,颇为认真道:“…我就喜欢啃你呀。”

  叶修被周撩撩的表情和话给戳中了心窝子,但半晌之后他还是说:

  “就算这样子你也不能啃的这么过分…”







  叶修的声音。

  联盟里算是黄少天和叶修的声音最有辨别性了。叶修声音很好听,更胜在干净明快。也许是北方人的缘故,他吐字清晰标准这一点也加分不少。

  而黄少天则是地地道道的南方人了。

  他不怎么学普通话,久而久之也就破罐子破摔直接扔掉了。但他声音有磁性又清亮,而且语速还快,说起粤语也并不难听。

  黄少天喜欢叶修声音,这事儿还要说一说他对普通话的执着感情。

  他虽然是把普通话半放弃了,但听着队里那群人一个个普通话讲的那么好…心底深处还是想学的。等他开始打比赛,就认识了叶修。

  于是他就以“学习普通话”为理由,不断地往叶修身边凑…

  他最喜欢的就是叶修低吟的声音。轻轻柔柔的,像根羽毛划过心底,让黄少天小同学一下子就硬了。

  叶修目瞪口呆:“你不刚刚射过吗?”

  搞笑呢?再来一次他的腰可就真的受不了了。

  “听到了你的声音…”黄少天拧着眉,脸上火烧火燎,“就,礼貌性地硬了一下。”

  于是“礼貌”的黄少天被自家爱人丢到了厕所,与淋浴头和五指姑娘相依为命。







  叶修的腿。

  叶修腿型好看,从腿根的弧线开始,一直到凸起的脚踝处,都漂亮。

  王杰希作为一个隐藏腿控,第一次看见叶修腿时,腿控之魂就熊熊燃烧了起来。

  那时叶修说:“…大眼儿,你的目光看起来好像个变态。”

  王杰希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谢谢夸奖。”

  于是叶修顺手捏了把他的脸,故作夸张啧啧两声:“哇,这脸皮真厚!”

  王杰希笑了,抬手握住叶修的脚踝向自己怀里扯过来。叶修用另一只脚踢他,却被王杰希又抓住了那条腿。

  “你别真是个变态吧!”叶修说。

  王杰希只是笑笑,那笑容让叶修看了打心底发怵。

  王杰希低下头来,从脚踝向上细碎地吻着。叶修觉得又痒又麻,偏偏王杰希节奏都不带换的,这样吻了六七分钟,叶修可算是挣脱了开来。

  王杰希盯着缩在床最里边的叶修,半晌后才悠悠开口:“躲也没用,咱们还有一晚上的时间呢?”

  叶修:“……”

————————————————
叶修哪里都是绝对领域!!疯狂为他打call!
写all叶文写久了,再重温原著就突然发现,叶修真可爱啊,哪儿都好可爱…!!
光速去世…安详升天…

评论(10)

热度(7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