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穿越到了玛丽苏世界该怎么破 6.

*私设如山




  两个男人火热对视没多久,便齐齐扭头看向一旁正想眯着眼睛睡一会儿的叶修。

  叶修:……

  被抓包了很尴尬。

  韩文清把狠戾的表情悉数收起,换上了一副怪吓人的温柔面孔,柔声问:“你累了?”

  “不不不不累。”叶修被这表情吓到结巴,任谁看到一个铁血英汉露出一副小家碧玉的表情都得是这个表现吧。

  周泽楷直接伸着胳膊搂住了他的腰,侧过脸,小声跟他说:“我带你上楼。”

  叶修忙不迭地点头。韩文清表情更加不虞,他一把抓住叶修腕子不让叶修走,喊:“叶修!”

  “干啥!”叶修反射条件地回话。

  韩文清完全不受他这猛地一嗓子东北腔影响,他皱起眉头,逼问道:“你到底爱不爱我?你爱他还是爱我?!”

  叶修心说哎呀妈呀可算是到这个地方了…他演技爆发地露出隐忍的表情,红了眼眶咬着下唇不发话。

  周泽楷看他这样子立时心疼起来,攥起拳头一拳打向韩文清。

  “周公子,君子动口不动手!”韩文清堪堪躲过,反应很快地回击。

  周泽楷深锁眉头,道:“从我家里出去。”

  韩文清冷笑一声:“凭什么?”

  “凭他爱的是我,”周泽楷说,“他不回答你是因为他温柔,不想伤了你的心。”

  韩文清和叶修一致认为他是在扯淡。

  叶修看他俩越打越带劲,拔腿就往后院跑去。周泽楷见状连忙停手拧身跟上,韩文清也紧随其后,唯恐叶修出什么事。

  他俩赶到时就看见叶修站在崖边,面色决然。

  “修,不要冲动。”周泽楷一步步靠近他。

  韩文清也是一脸担心。

  而叶修差点儿因为那个称呼崴了脚跌下悬崖。

  他站在崖边,心底一点儿也不怕,反正底下住着神仙老王呢…可他逼着自己面上装出一片情深与懊悔的模样:“我活着,就是罪。你们不要…不要再为我这样了!”

  说完这些话,叶修自己先在心里吐了一场。

  紧接着他就纵身一跃,风声呼啸见他听见身后两人大吼:“不——”

  话音未落,叶修就被人接住了。

  不,不是接住,准确来说是拎住了。叶修撩了把被风吹的非常没型的头发,看向拎他的那人。

  只见那人一双不一般大小的浅绿眼眸,五官英俊帅气,而白袍加身更显得他脱俗。

  对上那双眼睛的第一个瞬间叶修就知道他是谁了。

  王杰希嘛。

  王杰希晃悠悠地拎着他飞了起来,飞到周韩二人面前变了个法术,变出一金一银两个叶修。

  他问:“你们丢的是金叶修,还是银叶修,还是活的叶修?”

  叶修“噗”一声笑了出来。

———————————————————————
填坑填坑

还债进度3/170

评论(7)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