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知乎体】吹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私设如山

*知乎体

*原著向,2025年

一个人究竟能喜欢一个人到什么地步?

吹叶使我快乐
爱叶修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不邀自来,想在我叶生日这一天好好说一说我单恋他的心路历程。

  看到我的id与签名你们就能知道,我是一个疯狂的叶粉。

  掰着指头算算,喜欢他的时间也是第十年了。

  喜欢上他的时候我还是个初中生,当时又乖又爱学习,特无趣,戴着眼镜,是每个班里必有的那种没人愿意和她一起玩的那种女孩子。

  但是自从我爸买了电脑,我知道了《荣耀》以后我就不一样了,仿若走向人生巅峰。因为我遇见了我生命里最最重要的两个意外,一个是《荣耀》这个游戏,一个就是叶修。当时他还在嘉世叫叶秋,我们一群人是最早喜欢他的,创的第一个粉丝群,在微博上建了现如今的官方后援会的微博号,在他看不见又可能看得见的地方为他疯狂打call。

  那时候我们一群男生女生,在网络上因为这样的一个人熟悉了起来。他把我变得善谈,有了自信。

  那时候女孩子们沉迷化妆品与小鲜肉们,天天捧着脸在电视机上追星。我就比较脱俗,我粉的是一个从没露过脸,声音都很少能听见的游戏大神。当时还流行直播嘛,挺多人在叶修微博下想看他直播,于是叶修真的直播了——直播的游戏。他抢了霸图的野图boss,得意地问我们怎么样。我们都疯了,把零花钱都掏出来给他刷礼物,不断地留言。

  刷到最后他真的都急了,急的北京话都出来了。他关了直播说不能给他刷礼物了,多浪费钱。

  我就在想,这个人怎么这么好呢?

  他手很漂亮,声音很好听,打游戏又好,又特别会体贴人,我有什么理由不喜欢他?

  不过经历了这一次,叶修就再没直播过了。第一赛季结束,嘉世夺冠那天晚上我都要开心死了。当时端着饭碗守着电视,被老妈骂死也没挪窝。那荣耀两个字一出现在嘉世战队里,我直接泪奔,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那一刻我觉得我爱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个人。

  我想到了他很棒,可我万万没想到他会那么棒。

  第二赛季我高一,逃了自习在家里看,最终结果出来我却还是这个表现,又哭得稀里哗啦的。不过我妈见过一次后就有了先见之明,提前就把抽纸搁我手边了。

  第三赛季我读高二了,在爸妈协助下逃了自习霸占了电视机。我妈特别纳闷我到底为啥会喜欢一个打游戏的,于是她也在我身边看。

  到最后就剩叶修一个人了,毫无疑问地嘉世再次夺冠。叶修的一叶之秋威风凛凛地站在虚拟屏幕上,角色的红袍飘扬,直接飘进了我心里。我搂着我妈又哭又笑,我下楼跑圈跑了三四圈,累的气喘吁吁却还是想疯。

  三连冠啊,他带领着嘉世,成就了一个王朝。

  后来几个赛季叶修就没夺冠了,不过我们还是特别高兴。群里的小伙伴们要么向我一样镇守在在电视前,要么守着电脑直播,大一些的直接去了现场,替我们大声对叶修喊着我们爱你。

  我们爱你。

  到了第八赛季那天晚上真的是晴空霹雳。

  我那段时间正是大四最忙碌的时候,为了学分奔波一天后瘫死在宿舍里,拿出手机才发现好多人打来了电话。无数个夺命连环call一下子都蹦了出来,我吓了一跳,忙一个个打回去。

  他们都问我,你知道那个消息了吗?

  我回以十二分的迷茫:什么?

  最后还是后援会会长告诉我的。

  会长他一个大老爷们儿说着说着就开始哽咽,他跟我说,叶修退役了。

  那才叫傻了。我手机差点儿从我手里掉下去,我忙乱地接住后扣了电话。

  按理说我应该是要痛痛快快哭一场的,我从来没有想过叶修会退役,因为他总是那样耀眼,战场上的一叶之秋也总是那么战意高昂。我整个人呆愣在了原地,发了很久很久的呆。我想起来第一年粉叶修为他刷礼物的事儿,想起来三连冠的事儿,想起了千里迢迢追签名的事儿…

  叶修总是那么好,他把所有人都放在了心上。可是事实给了我一个耳光,嗡嗡耳鸣中我不断回放着会长那句话,叶修退役了。

  会长是个一米八几的大老爷们儿,和我一样都是第一赛季就喜欢他的。我俩还见过面,交换过礼物。他送我了一件叶修的签名体恤,我送了他一套独家限量版的却邪手办。

  我从没担心过在叶粉群里结识坏人,毕竟我叶就是一个善良的人,爱他的人一定也是善良的人。

  浑浑噩噩的我过了两天,接着我又忍着酸涩的心情度过了很久。

  这种状态一直到全明星赛,我看到了他的龙抬头。这一招是这么熟悉,我们看过无数遍,回放过无数遍的龙抬头。那天晚上后援群里是久违的热闹,无数老人都炸出来了,我们一起吹叶,一起憧憬他再次归来,一直到两三点钟才睡。

  第二天我就脱离了那种状态,以笑容面对生活,以积极的心态去吹叶。那个时候嘉世开始抹黑叶修,好多人不明所以地被误导。可我们那群人从来没有相信嘉世官方的话,因为我们知道叶修有多好。

  叶修陪我,陪我们度过了那么多年,我们怎么会不了解他呢。

  他果然复出了,在挑战赛里我们看到叶修这个名字后统统一愣,随后了解了就开始又哭又笑——看,他真的回来了。

  随口一提,看到叶修真人时我又疯了一次,我感觉我也可以是别人的老婆粉了。谁再和我说我们修修是因为难看才不出面,我就跟谁急。

  挑战赛最后一场,修修真的把嘉世打出去时我还是挺感慨的。

  但是那点儿感慨算什么!转身我就为我叶打call。

  打他复出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发现,我沉寂的心又开始活蹦乱跳了。它带我一路追随着叶修,季后赛的每一场我都在观众席,看着屏幕上的君莫笑,自己无声地哭,或笑。

  可能他永远都不知道有人这么疯狂这么认真的喜欢过他,可我还是愿意坚持着。因为他是这样一个令人瞩目的存在,他改变了我太多,陪伴了我太多。

  喜欢他的日子里我从来没有失去过信心,因为他本身就是我的信心。

  我是说不出我有多喜欢他的,如果可以,我愿意送他整个世界。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祝你生日快乐,叶神。

——————————————————
爱叶修,爱生活。

还债进度2/170

评论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