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穿越到了玛丽苏世界该怎么破 7.

*私设如山






  叶修是笑了出来,可岸上两人的表情可不太好看。叶修偷瞄着王杰希,发觉这个王杰希好像高冷了不少,于是又扭过头去装死。

  韩文清冲他大喊:“活的叶修!”

  周泽楷手握成拳,咬牙切齿的小模样让叶修心里大喊ooc过了吧。此时王杰希却突然拎着他晃了晃,露出了一个恶劣的微笑。

  他把金叶修与银叶修往岸上一扔,又将活的那一只叶修改拎为搂,占有欲颇强地抱着,像是小孩子独占他的玩具一样,理直气壮地说:“想要吗?我就不给。”

  叶修摇摇头,心说刚刚我觉得他高冷我是脑子出问题了吗?

  韩文清那表情恨不得扑上来撕裂王杰希一样。叶修有点儿恐高,他缩缩脑袋,心惊胆战地揪住了王杰希的衣襟。

  太幼稚了。叶修摇着头,又想,太幼稚了。

  王杰希得意极了,他低头吧唧一下亲到了叶修的额角。韩文清气到失去理智,像个幼稚园的小朋友一样捡起石头就想砸王杰希。还是周泽楷拦住了他,摇着头说:“叶修在他怀里。”

  韩文清便不得不压着怒气,问道:“你是谁?你怎样才能把修修还给我?”

  王杰希似笑非笑地问道:“你的?”

  韩文清被这轻飘飘的一句话给挑衅到了,他胸口起伏跌宕,脸上涨红。

  叶修仿佛当事人不是自己一样,饶有兴趣地围观着这位ooc而不自知的老韩。他围观着,突然心生感概:为什么手机不能突破次元壁?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要拍下来好好给韩文清看看。

  在遥远的另一个世界的韩文清打了个喷嚏。

  他们三个在叶修出神时终于吵完,虽然最终结果没变,可是韩文清依旧觉得舒了口气。他掷地有声地说道:“你等着,我早晚把修修从你手中救回来。”

  叶修脑袋埋在王杰希怀里,翻了个白眼——他根本不想再回到韩文清身边了,谁能受得了十来年的对头突然变成这一派情深的汤姆苏设定?或许有人能接受,可是叶修不能。

  他只想放肆地哈哈哈,以及赶紧跑开。

  王杰希冲着岸上的两个人挥挥手,转身抱着叶修飘走了。

  此时叶修才将心里的疑惑吐出来:“你是谁?为什么把我带走?”

  王杰希轻笑几声,道:“我是你前世的爱人,王杰希。”

  叶修想——

  这他妈前世今生都扯出来了吗??

  那本同人小说他只看到了刚刚那一段,接下来的剧情他完全不懂。此刻听到王杰希的话,他对作者的钦佩之情更上一层楼。

  太厉害了这位作者,叶修感叹,接下来是不是还会有妖怪啊?

  此刻的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这个想法会成为一个flag。

——————————————————————
还债进度11/170

距离塞壬喻文州出场还有一章!

评论(26)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