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我蔡】

  这是第数不清多少次来这儿了。

  老鸨熟练地露出笑容,接过我掏出的一袋沉甸甸的金锭,转身往里走去。
 
  她已经问都不问我要点谁了,我坐在大堂两侧的椅子上托腮往那儿望着。蔡居诚生性骄傲,虽说曾经的事儿我也不甚清楚,但是在这风月之地看到他的那一刻我还是微微睁大了眼睛。

  …不可思议。

  他感受到了我的目光,袖子一甩冷哼一声转身进了里屋。我轻咳一声才发觉那目光着实不妥当,于是向老鸨说:“我…咳,我点蔡居诚。”

  我身为 一名华山弟子,居然把大半的小金库用在…青楼里点武当的二师兄。

  第一次与他只说说话,听他唱了一曲儿他就把我赶出去了。后来来的次数愈来愈多,平日里他偶尔也给我写封信…

  这么想想也挺开心的。

  我乱七八糟地回想着,抬眼看见有个姑娘往我这儿走,大概是蔡居诚乐意让我进去了。我站起来都不用旁人带路,一副风月好手的模样。

  推门而入,他坐在木琴前不知道想什么。我在小桌前坐下,自己拎起来酒壶自顾自倒了杯酒:“——听说你又被投诉了?”

  蔡居诚蓦然通红了脸:“这,这与我又没关系。你再说旁的无用的,就出去吧。”

  我可不敢再提了,端着酒杯站到他身后,问道:“可会饮酒?”

  他垂下眼睛,道:“不会。”

  想来大概是武当规矩严格,我“嗯”了一声重新坐回去,目光贪婪不知满足地,细细地描绘过他的眉眼。

  我喜欢他。

  大概是第五六次见他时心中就隐隐约约确定的。起初我也觉得他态度恶劣的很,但是一张脸实在是好看,忍不住地腿贱跑到了玲珑坊,嘴贱地又点了他。

  其实这性格还挺可爱的,全身心最喜欢钱——幸好这东西我还是给的起…的吧。

  我这么想着,蔡居诚突然出声问我:“你要不要留下来。”

  “嗯?”我眉头一挑。他羞赧地站起身,估计是恼了:“没听清就算了。”

  “哎——!听清了!听清了!”我猛地窜起来抱住他,他身上的味儿是竹木清淡的味道,很好闻。这话什么意思已然不言而喻,他半张脸又变得红扑扑的了,我握住他手,掌心中他的指尖都带了几分烫。

评论(9)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