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王黄叶】我就不懂了

*私设如山

  “我就不懂了,”黄少天坐在叶修的左手边叨叨,“王杰希有什么好的?你宁愿去他那里碰麻将也不和我聊天?”

  叶修说:“或许是因为你话唠。”

  黄少天可不高兴了:“话唠是美德!美德懂吗?不冷场的美德!”

  前排碰麻将的王杰希道:“但是我们宁愿冷场也不想听你说话,黄少天你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黄少天臭脸:“干你毛事?回过头赶紧碰你的麻将去,输了可不赖我。”

  叶修起身想看看战况,被黄少天拉着又坐下来。

  “我就不懂了,叶修你觉得王杰希那大小眼有我好看吗?”

  叶修哪个人都不想夸:“还行吧。”

  黄少天气急:“你居然说还行?”他把前排王杰希掰过来,不敢相信地端详一会儿,质问:“你居然说还行?”

  王杰希冷冷道:“黄少天我要揍你了。”

  叶修:“……好吧,你好看你好看。”

  黄少天这才开心地松了捏着王杰希双颊的罪恶之手。

  王杰希不开心了:“你不能因为我不对称就不喜欢我啊?”

  叶修便义正言辞道:“我是那种看脸的肤浅之人吗?”

  黄少天呵呵一笑:“你前段时间还说周泽楷特别好看。”

  叶修内心小小地挣扎了一下:“好吧,就算是,那也是荣耀技术第一颜值第二。”

  “那什么第三?”王杰希自问自答,拐弯抹角地嘲讽,“身高么?”

  身高是黄少天的一个痛脚,他飞快地冲着王杰希比了一个中指:“一米八了不起?”

  王杰希:“比起一米七六来说,确实是了不起。”

  黄少天:“王杰希你是不是想来一场真人pk?”

  叶修一手拎一个安放好:“别闹了。”

  黄少天不安分地把中指伸到了前排,又被王杰希甩后边去了。

  “我很好奇你们两个为什么能气场不合到这种程度?”叶修问。

  “宿敌。”王杰希回答。

  黄少天:“大概是手下败将的不甘吧。”

  王杰希:“呵呵。”

  叶修又说:“我和老韩也没气场不合到这种程度?”

  黄少天强忍吐槽欲望——没有吗?

  王杰希慢悠悠地飘来一句:“我们两个还是情敌,情敌之间针锋相对不是很正常?”

  叶修假笑:“你俩小孩子吗?怎么抢玩具似的。”

  黄少天说:“你可不是玩具。”

————————————————
激情摸一个没头没脑的小段子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