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男神×你】牛郎店

1.叶修×你

  出入这种牛郎店的你小心翼翼,还是偶像剧一般撞到了人。

  “抱歉抱歉!”你双手合十,不敢抬头,只能一个劲儿地说着对不起。

  他似乎笑了一声,然后揉揉你脑袋,问:“…怎么?第一次来吗?”

  “唔…是的…”你微微躲避了一下,支支吾吾地说道,下一秒却被人抓住手腕。

  “这样,”他轻笑着,“想要抱歉很简单,牛郎店的规矩,如果美丽的客人闯了祸,要么赔钱,要么点这个人一晚上。”

  你被哄得一愣一愣的,看着这人明明纯良的笑容却感到自己被坑了:“诶——真的吗?”

2.喻文州×你
 
  你喜欢他很久了,可是这人太过耀眼,你不敢靠近。

  你不知道的却是,他每次托别人给你的各种优惠。

  终于有一天,你鼓起勇气向他打了招呼。

  他似乎微微一怔,笑道:“你好。”

  “那个…我可以点你吗?”你捂住脸,小声地问。

  他把你的手拿了下来,笑容干净美好,目光打量着你:“嗯,当然可以,这是我的荣幸,我等小姐鼓起勇气等了很久呢。”

3.黄少天×你

  你在某一天突然发现,楼下那个话唠青年竟在牛郎店担任主持人。

  “呐,”你在他下台后拦住了他,“陪我一会儿?”

  他目光中多了丝丝好笑,一步一步把你逼入角落:“当然可以,美丽的姑娘。”
  他突然压低了声音“装夜店小王子?楼上的小姑娘?”
  你气哼哼地推开他,刚想往外走,却被人一把抓住手腕:“你不是让我陪你吗?千万不要走啊客人,我的业绩很差的。”
  “那我勉为其难的答应你了。”你扭过头,觉得脸上烧了起来。

4.王杰希×你

  你已经点了他十几天了,而这个男人一点也不厌烦。

  “你不会厌烦我吗?”你问。

  “嗯…确实会烦。”他愣了一下,“但如果是小姐你的话,完全不会。”

  你明明知道他这是套路,却依旧心中一甜。他好像看破了你在想什么,微笑:“是真心话。”

  你端起杯子抿一口水,却是为了掩饰你红了的脸。

5.张佳乐×你

  你在底下看着他唱歌,少女心早已泛滥。

  “声线清朗个子正好还会弹吉他——嘤这简直是完美!”你一边感慨一边打开手机拍照发给基友。

  在完成这一切时,你惊觉身旁有一个人,一下子受到了惊吓。

  回头发现的是正在饶有兴趣看你手机的他。

  “咳…那个,我我我只是yy一下,”你紧张的把手机塞起来,拎包便想走。

  他一手按住你的包,一手摩挲着下巴:“这样吧,姑娘,你看我声线清朗个子正好还能弹吉他的份上,没有男朋友的话,就考虑一下我?”

  近20年单身狗的你,一下子呆住了。

6.周泽楷×你

  你尴尬地坐在沙发上,对面的男子也不知所措。

  “嗯,没关系…熟人,聊天。”他结巴着说,耳尖通红。

  “当成熟人来聊天吗?很抱歉我有尴尬症…”你托住脸,目光小心地打量着他。

  他和你一样,也拘束无比。

  ——不过…很可爱呀。

  你这样想着,愉悦地笑出声。

评论(8)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