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穿越到了玛丽苏世界该怎么破 4.

*私设如山









  “不,我不是。”叶修频频否认。

  周泽楷说:“你就是,不要骗我。”

  叶修说:“我不是。看你长得挺帅,怎么就听不进去人话呢?”

  周泽楷说:“我又不是没见过你。”

  ……

  至此,这段幼稚的对话终于到了完结期。

  叶修觉得自己顶着一张全世界都认识的脸。

  周泽楷还是特别帅,剑眉星目,一双眼睛干净透彻如海子,让人看了不得不心生好感。

  叶修却在心底吐槽,小周的头顶上就是所谓的男配光环么?

  虽然他没资格吐槽别人,因为自己的主角光环更加显眼。

  所以高贵冷艳的周公子才会在芸芸众生之中发现这个落魄的美人。

  而且美人居然是叶家的大少爷。

  叶修却是名头大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只因那美丽的容貌与所谓善解人意的性格。周家与叶家常有来往,周泽楷自然是知道叶修长什么样的。

  周泽楷拼命问,想要叶修给他一个正确答案。偏偏叶修拼命否认,所以才会出现以上对话。

  眼见着周泽楷终于不纠结于那个问题,叶修才彻彻底底松了口气。心里想果然还是我那个世界的小周可爱,又乖又听话,还不倔。

  这么想着,他又扶着胸口站在路边,并不怎么乐意跟着周泽楷走。

  别闹了,这小说里其中一大狗血就是因为周泽楷的缘故好么?

  周泽楷又开始倔:“跟我走。”

  “为啥啊?”叶修肯定不答应,“你知道我为什么离家出走么?你要把我带走肯定第一时间就把我送回去…”

  周泽楷问:“为什么离家出走?”

  叶修心想哎哟喂真够给面子的,够捧场。同时装作眼泪汪汪的模样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编着理由:“因为我要嫁给韩文清了,可是,可是我实在不想…”

  剩下半截话叶修没说出口。

  不同于周泽楷的微微愤怒,叶修在心里肆意吐槽着自己编出来的无脑谎话,却也不得不承认有一句话真的是说对了。他不想嫁给韩文清——那是当然,谁想?

  天天看老韩那张脸?天天被他喊小妖精?

  叶修身体猛地一哆嗦。

  周泽楷看着他的小动作以为他是在后怕,都要心疼死了,抬臂揽住叶修的肩膀,低声说:“我不会送你回去的。”

  叶修挣脱开来,说:“我不信你啊。”

  周泽楷便趁机告白:“我爱你,所以我不会。”

  叶修心道,原来这个世界的公子哥汤姆苏们的感情都如此草率吗?他盯着周泽楷的脸,是很帅没错,可问题是我们才认识了不到一天??

  周泽楷被他盯着微微羞赧,垂下眼睛说:“……别看了。”

  叶修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盯着人家的脸出神好一会儿了。就算是在这个世界不熟,可看着周泽楷那张泛上红晕的脸,叶修还是不太好意思。

  周泽楷伸手抓住叶修的小指,嘟囔道:“我真的喜欢你…”
 
  叶修听着周泽楷的话,此时此刻有些头疼。

  他对于周泽楷的撒娇一向没辙,无论是在现实世界还是在这个扯淡得不行的世界,都没辙。

  现实世界的周泽楷对他亲昵,不多见的撒娇对他也运用的轻车熟路。而这个世界的周泽楷不甚熟练,可是微微羞赧的表情加上放软的声调,依旧让叶修的心一颤,不由自主地心软。

  于是几分钟后,叶修坐上了周泽楷的豪车。

  在叶修与周泽楷亲亲我我(误)之时,韩文清在自家宅子里脸色阴沉,一口银牙几乎要咬碎。

  “好…叶修,你可以…”韩文清低声喃喃,咬牙切齿了一阵后,他豁然起身,对着管家吩咐,“找人去查叶修到底去哪儿了!要是查不到,就别活着回来见我!”

  管家惊出一身冷汗。

  ——原来那个叶家公子对于少爷来说,这么重要?

  不敢细想,管家便已经将韩文清的话吩咐了下去。

——————————————————————
下一章少天儿!

评论(24)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