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我最不缺的就是情敌这种生物

*私设如山














  几年未见,吴雪峰揉着叶修头发边漫不经心地问:“你身后这一大帮子…”

  叶修顺着他的目光往后扫了一眼,清一水的180+大帅哥,顿时抖抖眉梢:“他们非要来。本来我也只想自己来接机,结果沐橙也让我把他们带上。”

  吴雪峰听着他说话,手自然而然地落在了他的肩膀上。眼神微微挑衅地望向那一群人,就这么拿着行李箱走出了机场。

  孙翔在唐昊身后不住地碎碎念,唐昊嫌他烦抬手想打他后脑勺,孙翔眼疾手快抬臂拦住。

  叶修朝后看一眼:“幼稚不幼稚。”

  于是被说幼稚的两个人讪讪地放下手,不约而同地远离了对方几步。

  周泽楷默默地一个人跟在后边,脸上不动声色,心底都快要醋死了。他瞥了一眼王杰希,果不其然,他也是一脸不快。

  而“罪魁祸首”在最前头与故人——也是他们的新情敌,谈笑生风。

  “我终于知道韩文清为什么不来了,”王杰希第三赛季出道,自然见过吴雪峰,“这个情敌也真够让人窝心…”

  孙哲平不愿接他话,可是看着最前方的两个人,心底的确是醋意大发,便接了话:“可不是。”前三赛季还和叶修同床共枕过呢…想想就让人不开心。

  王杰希却是不知道他心里所想,也不知道同床共枕这一件事儿。不过阻挡不了他对吴雪峰这情敌天生的敌意。

  众人浩浩荡荡出了机场,叶修环顾众人,道:“你们怎么回去?”

  孙翔听了这话不由得瞪眼:“——你连顿饭都不请我们吗?”

  叶修理直气壮:“是你们硬要跟过来的,可不关我事儿。”

  孙翔一噎,醋意不减。

  孙哲平正巧出来了,他看了看吴雪峰,而后又盯着叶修缓缓道:“正好凑个桌。你不觉得这就赶我们回去太无情了吗?”

  叶修心底是觉得吴雪峰想和他单独叙叙的,听了孙哲平这话心里的两个小人儿又开始打架。他抬眼看向吴雪峰,问:“行吗?”

  吴雪峰大方极了:“怎么不行。独处的时间还有很多,现在大家一起去吃饭吧。”

  他这貌似不经意的半句话却让这几人醋意翻滚,叶修见几人都突然沉默下来,便拍板决定:“那还等什么?走吧。”

  几人打了两辆车,吴雪峰本想同叶修独坐一辆,结果孙哲平毫不客气地就蹭上了后坐。于是叶修就被吴雪峰塞到了副驾驶——比起叶修在后排同孙哲平在一起,倒不如他自己同这位还比较相熟的情敌坐一块儿相看两生厌。

  另一辆车的氛围更是难以言喻,后排挤着孙翔唐昊周泽楷,三个一八几的大帅哥坐的可以说是非常整齐。王杰希抢了个副驾驶,位置空旷,挑衅般的还向后排看了一眼。这一眼看的孙翔险些恼火。

  于是两辆车在这种莫名的诡异气氛中,开向了吴雪峰说的酒店。

  叶修都不知道多久没来过酒店了。上一次去好像还是因为世界荣耀联赛,那大概也要一年前。打完比赛回去后叶修依旧在H市,偶尔也去B市看看父母和弟弟。

  于是乎,叶修在H市又宅了一年。平时也就网吧上林苑两头跑,有时候也被几个姑娘拽出去逛街,或者是被来找他玩的一些人拉着出去。

  此时一见酒店大门,叶修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

  “你这么有钱了?”叶修扭头看向吴雪峰,“看不出来呀。”

  他对吴雪峰说话时不自觉地带上了早些年才有的口癖——语气有些上扬,自然而然的。

  吴雪峰心情好极了:“这几年发了。”

  孙哲平冷冷地说:“我不是也很有钱?你怎么也不问我。”

  吴雪峰似笑非笑地瞥他一眼,觉得浓浓的醋味都已经溢了出来。叶修听不出来,他本来也就是个感情白痴,只觉得孙哲平这问题好奇怪:“我不是本来也就知道嘛?”

  孙哲平没了声。揣着胳膊看向窗外,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该庆幸叶修的迟钝?还是该悲伤叶修的迟钝?

  叶修见两人都没了声,便也看向了窗外。

  车稳稳停住,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了几十块钱付了车费。

  吴雪峰说:“咦?你还带钱了?”

  叶修关上车门,好无辜地瞅他:“我本来想请你吃米线,特意带的。”

  吴雪峰哭笑不得:“真行。”

  叶修眯着眼睛冲他笑笑。

  孙哲平一个大醋坛子,满脸不爽,蹩着眉盯着吴雪峰。若眼神能杀人,吴雪峰此刻怕是早就不复存在了。

  于是三个人等了三四分钟,孙翔几人才到。

  “好慢,”叶修说,“走吧,折腾这么久你们也饿了吧?”

  “岂止是饿了?简直是要饿死了。”唐昊捂着肚子抱怨着。

  叶修笑道:“这不请你吃顿好的么?”

  吴雪峰说:“哎哎,怎么成我请了?”

  要他请叶修的朋友是没问题,可是要他请自己的情敌就大大的有问题了。

  叶修改口:“这不带你们来吃顿好的么?”

  唐昊说:“你改口是不是太快了——”

  叶修耸耸肩。

  王杰希无所谓,只要看到叶修就好。周泽楷站他身边目光灼灼地看着叶修,神情乖巧。

  叶修冲他们摆摆手:“走啦。我也饿了。”

  周泽楷听了这话便抬脚走到人身边,低声说:“前辈…”

  叶修问:“嗯?怎么了?”

  周泽楷摇摇头:“没事。”

  就是想叫叫你。

  他把后半截话咽下去,紧紧跟着叶修。

  吴雪峰打量着周泽楷,无语片刻。他看着这个小帅哥纯良得不行,本以为他就是单纯地被苏沐橙塞进来,跟着叶修接机,结果不成想还是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周泽楷此时也抬眼对上了吴雪峰的视线。此刻的目光中哪儿还有一点点乖巧?只剩下了满满的不快与敌意。

  吴雪峰心说,还挺会装。

  不过他又何尝不会装?周泽楷可以装乖,他自然是装的善解人意温和体贴,让叶修常常一晃神就觉得自己还是当年那个被吴雪峰处处护着的少年。

  在场的哪个又是没装?

  把自己的心思埋进了心底。

  一顿饭吃完,吴雪峰总算意识到叶修对这群人何其重要。这些人的骄傲在叶修面前都不复存在,有的只剩下一腔热血与痴情。而吴雪峰再观自己,和他们也没什么两样。

  叶修觉得氛围平和,吃的开心。

  所有人都知道叶修是一杯倒,不能灌。唯一一个退役了的情敌还没来,于是只好转战吴雪峰。吴雪峰几年间早就练出来了,被众人轮着灌酒也没有一点醉意。最终还是叶修看不下去了,帮他挡回去了两杯。

  “怎么了?”吴雪峰转头问。

  叶修说:“喝酒太多不好。”

  吴雪峰笑了笑:“抽烟也不好。”

  叶修哑然。

  说这话时,席间的众人都已经吃的差不多了。见两人咬耳朵顿时又打翻了醋坛子,孙翔首先站起身,拎着衣服道:“吃的差不多了,走吧?”

  叶修说:“行。” 

  王杰希出去叫服务员拿来塑料袋打包了几个菜,问了一圈有谁要带走。叶修说:“我要那个鱼。方锐喜欢吃,正好他最近吃腻了楼下的菜,我带回去给他改善一下伙食。”

  王杰希便把那袋子鱼递给了叶修。

  其他菜就没人青睐了,王杰希自己拎着四五个菜,跟在大部队的最后。

  吴雪峰还是在叶修身边,他另一边此时却没了人,于是叶修便和吴雪峰聊开了。

  几个人看着他俩,纠结着要不要凑上去。

  纠结着纠结着,就到上林苑了。

  叶修站在小区门口纳闷:“你们还不走吗?”

  孙哲平说:“不,我明天回去。”

  其他几人则表示过会儿就走。

  叶修说:“哦,那你们上来坐会儿吧。”

  正好中了几人下怀。

  吴雪峰则在想,他家的小队长这么多年还是如此单纯,是该庆幸,还是该难过?

  他又扫了一眼身后。

  这些帅哥似乎都不是帅哥了,一个个在吴雪峰心里都是明亮的电灯泡。

  吴雪峰怅然。

  ——我最不缺的东西,就是情敌。

————————————————————————
发现没有,一水儿的180+
不带矮个子玩系列!!!x

评论(19)

热度(6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