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为老不尊

*私设如山

*架空设定,叶修烂桃花体质

*all叶系列文之一,主吴叶篇








  “我要是去国外了,别人欺负你可怎么办?”吴雪峰揉揉自家小孩儿的脑袋。

  叶修眯着眼睛,没答话。

  苏沐橙作为吴雪峰送机大部队成员之一,跟在叶修身后,也眯着眼睛。

  咳,太阳忒晒,她急需一副墨镜…

  叶修说:“谁能欺负得了我,你就瞎操心吧。”

  吴雪峰说:“那没办法,操心惯了。”

  “我们又不是不会保护老叶。”黄少天少年一脸“我就是随口一说”的表情,小声哼哼道。

  叶修敷衍地应和:“就是就是。”

  吴雪峰哭笑不得,扭头跟黄少天那一群小辈说:“有你们在阿修身边我才更不放心。”

  叶修却抬手正过来他的脸,撇撇嘴:“哥都来给你送机了,你还磨磨唧唧的不愿意走。怎么,还想要什么?”

  吴雪峰看了眼手表,快到时间了。

  他俯下身子亲了一下叶修嘴巴,说:“说对了,我想要这个。”

  叶修:“临走你还得耍耍流氓是吧。”

  吴雪峰伸臂揽住叶修,说:“可不是嘛…我这一去两年呢,你得记得想我啊。”

  叶修脸蛋给闷在了吴雪峰臂弯里,瓮声瓮气地小声说:“知道了。别人都说‘勿忘我’,就你说的与众不同。”

  “因为我想在你心里与众不同,”吴雪峰低低地叹了口气,“我怕你把我忘了…”

  叶修说:“除非我傻了,才会忘了你。”








  吴雪峰这人,在圈子里也算是个传奇人物。

  年纪轻轻就和父辈们下海,捞了一笔之后迅速把钱投进了当时还没多少人看好的房地产。结果不出几年,如同他预测的那般,大赚。

  当年投进去、被人觉得是亏了的那些钱,在赚的这儿,翻了个翻。

  吴雪峰年纪大些后就开始帮着打理父亲的公司,惹得那时候几个投资者感慨万分——这年轻人定是个投资奇才,怎么就非要把自己箍在一个圈子里呢?

  直到很久以后,这个问题吴雪峰也没能想明白。

  是啊,他干嘛非要把自己箍在一个圈子里呢?年轻的时候他被公司仅仅箍住,后来又被叶修给箍住。

  被叶修吃的死死的。

  若他是蛇,叶修就定是他的七寸。

  再说他与叶修的缘。

  吴雪峰是他和叶秋的私人教师——原因嘛自然是因为当年吴雪峰名气太盛,叶父听多了圈子里的传言,再加上一些求证,觉得这个男人能治住家里的叶修,于是当机立断拍板决定。

  吴雪峰那时候也是闲的,拿了钱就过来了。

  “唷,这俩孩子长得真好看,”吴雪峰第一句话说的就如同人贩子一样,没个正经,“板着脸的这个小娃娃…弟弟吧?”

  叶秋说:“我叫叶秋,已经十二岁,很大了,不是小娃娃。”

  吴雪峰说:“那又怎样,我二十多岁,你可不就是个小娃娃?”

  “可不,”叶修说,“叶秋就是小孩儿,还死活不承认。”

  吴雪峰瞄他一眼:“你也是小孩儿。”

  “对啊,”叶修耸耸肩,“我没说我不是。”

  吴雪峰就是那么一瞬间觉得,这叶家大少爷,还怪好玩儿的。

  至于十四岁那年叶修离家出走,吴雪峰知道的清清楚楚的,甚至火车票都是他帮忙订的。

  “你不会告状吧?”叶修问。

  吴雪峰笑了笑:“你觉得呢?”

  “我觉得你不会。”叶修说。

  说完他就提着大包小包跑走了,远处是孙家的车,吴雪峰权当没看见,叶秋房间里那扇大敞的窗户,他也当没看见。

  只是吴雪峰若是知道叶修这一去给他又拐回来一个情敌,那个晚上是肯定不会放叶修离家出走的。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吴雪峰的投资天赋是天生的,叶秋的投资天赋却是后天培养出来的。叶秋可以说是唯一一个,被吴雪峰手把手地教起来的孩子。后来吴雪峰也带过几个小孩儿,只是再没这么用心了。

  叶秋在吴雪峰的培养下渐渐有了未来心黑总裁的雏形,开始慢慢接触公司的事务。

  再后来,叶修回来了。

  叶父当初被他气的几天没睡好,如今见了自家的小兔崽子心疼又气恼,提着拐棍就直接往叶修小腿上敲去。叶秋看着心惊肉跳,第一下没拦住,第二下他直接站到了叶修前面,帮哥哥给挨了下来。

  顿时叶修和叶父都吓了一跳,叶修直接蹲下来挽弟弟的裤腿。叶父绷着脸,想上前关心,却败在了不会表达上。

  吴雪峰这时按时按点地来到了叶家,看见叶修先是一惊,而后又看了叶秋腿上的伤,又是一惊。

  “阿修,把柜子里放的那个急救箱拿过来…”吴雪峰快步上前看了看,叶秋小腿肿了一片,他皱皱眉,“叶叔,怎么打的这么狠?”

  叶父把拐杖戳的地上邦邦响:“不肖子,一个两个都不让人省心!”

  说完就回了房间。

  吴雪峰这时才唠叨开了。拿着活血化瘀的药膏给叶秋摸上,问:“这是怎么了?你们老爹怎么这么生气?哎哟喂下手这么狠…庆幸你们妈妈不在家吧,不然现在可有你们受的了。”

  叶修说:“我回来了后,爸他估计还是气,就想敲我几下,结果叶秋这个挨不了打的就凑过来了。”

  叶秋呲牙咧嘴,不知道是疼的还是被他这没心没肺的哥气的:“我还不是为了你!”

  吴雪峰这时候简单给叶秋处理完了,两个小孩儿他一人在脑袋上轻拍了一下:“行了,俩熊孩子。都去书房。”

  叶修好几年没被拍过脑袋,如今倒是有点儿怀念。

  去了书房一下午,其实也没干什么,就是在抄道德经而已。








  叶修将头枕在吴雪峰腿上,语气懒洋洋的:“我千里迢迢来看你,你也不表示表示?”

  吴雪峰低下头响亮地亲了下人的嘴巴:“这个表示够了不?”

  “……”叶修无语半晌,“我让你给我做饭,好久不吃你的饭我都有点儿不习惯了。你这个流氓耍的真是熟练,出国那么久还是死性不改。”

  吴雪峰说:“不喜欢?”

  叶修瞧他眼神微黯,忙道:“喜欢喜欢喜欢。”

  于是吴雪峰眼睛亮了下,将叶修捞起来后来缠绵地吻了上去。

  “唔…别…”叶修推推他,道。吴雪峰却眉梢一挑双眼中似笑非笑:“你可是自己说的喜欢。”

  “你听不出来那是敷衍吗?”叶修想摸摸吴雪峰的脸,看看是否比城墙还厚?

  吴雪峰说:“听不出来。”

  叶修悠悠叹气:“你个感情白痴——”

  吴雪峰配合地点头,说:“嗯。没办法,都三十多的人了,也只喜欢一个人。对于谈恋爱这种事,非他不可。”心里想着,你不也是?

  叶修不知道他想的什么,听他这番话笑道:“还真是怪痴情的…”

——————————————————————
今天双更,晚上还有一篇_(:з」∠)_
最近写的有点儿累了…
想了想可能明后天就不更了,专心准备月考了。

评论(3)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