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荣耀职业选手访谈·第一期

@打北边来了只东里

 “最近呢,你们还是不能放假,”冯主席低着头不看众人,“有个电视台要采访你们。”

 喻文州还是温温和和地笑着,目光扫向在坐的各位,与张新杰交换了一个眼神。

 冯主席本来以为第一个炸的人会是黄少天,不曾想却是叶修。

 “主席,您这不能把我的形象这么大肆宣传啊。”叶修说。

 冯主席一口气就梗住了,心中暗想谁乐意宣传你这么个宅男?张新杰趁着空当便接话过去:“主席,报酬呢?”

 冯主席翻了一下合同内容:“一个人五万。”

 “我记得我上次去做一个宣传就有八万块钱,”喻文州说道,“您这价格,定的也太便宜了吧?”

 “就是就是,主席您这价格不太好啊那么便宜,我们好歹也是冠军队,不能这么糊弄啊,”黄少天用他的语速接过喻文州的话,“不行不行,这个价格不行。”

 冯主席按按跳动的太阳穴,受不了地问道:“那你们想多少?”

 “多少钱不重要,”王杰希捂着嘴咳嗽一声,“重要的是假期。这次采访又会浪费掉我们的一些假期,这个应该怎么算?”

 冯主席一愣,他之前倒真没想到。但王杰希话挑明到这里,他也不好再敷衍过去:“这样,下个赛季的日期我做些调整,可以了?”

 “早这样不就行了。”叶修说。

 冯主席眼睛一瞪,一口气又梗住了,这个叶修,都退役了还捣什么乱?

 @蘇沐秋,我以為你還在 

职业选手群里。

 夜雨声烦20:03:23

哎哎哎哎哎,我说我说,你们今天真的是,啧啧啧,我看到冯主席脸都绿了,不说了我偷偷拍了一张,哎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pg】

 君莫笑20:03:29

哟,剑圣大大,手速真·不错

 海无量20:03:37

我说我也拍了一张

【冯宪君裤裆.jpg】【葛大爷瘫.jpg】

 百花缭乱20:03:43

hhhhhhhh,我说方锐你拍的是啥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笑.jpg】

 海无量20:03:50

小精灵啊

【看我精灵球.jpg】

 逢山鬼泣20:03:56

【!!!】行啊方锐你怎么弄的?翻墙?

【抓不到小精灵我要死了.jpg】

 君莫笑20:04:03

他根本就只是下了而已,玩不了的,对吧,方·锐·大·大

【我看事实就是这样你就别再隐瞒了.jpg】

 海无量20:04:07

【你个凡人别乱bb.jpg】

 王不留行20:04:15

【方锐你又盗我表情包o.0.jpg】

 一叶之秋20:04:23

我说我们真去拍那个啥,广告啊?

 唐三打20:04:30

不然呢

【孙翔你个傻*给我闭嘴.jpg】

 石不转20:04:42

广告那天早上7点起,晚上早点睡

【老年表情包(为了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夜雨声烦20:04:56

hhhhhhhhh,心脏杰的表情包hhhhhh,务必给我来一打

【笑死爸爸了.jpg】

 索克萨尔20:05:20

^ _ ^少天专心吃东西

【我觉得你在不尊重白斩鸡神.jpg】

 @昀离离离*/ω\*) 

 喻文州看着嘴里叼了一根烟,掐着时间走到大厦的叶修,无奈的说道:前辈,大厦内可不能抽烟。叶修听到后,掐掉烟:我当然知道,既然都到了,那就快点进去吧。

 走进大厦,”二位就是叶修先生和喻文州先生吧?”两人点了点头,请往这里走。 跟着工作人员走上楼后,终于来到摄影棚。

 负责采访的是一个女孩子,“你们就是喻文州和叶修吧,我是昀离,这次我来负责你们的采访//两位大大请不要为难我哦=)。”而内心想着一次碰到两个心脏,还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呢……

 昀离带着喻文州和叶修来到摄影棚,终于到了节目开始的时候。因为是直播节目,并没有重新回答的机会,所以两位一定要好好想好答案啊~昀离笑着对两位嘉宾说着。

———————节目开始———————

 大家都知道,我们这次的节目请到了两位男神来做客。我们在微博上也受到了许多粉丝的问题,那么我们现在就来听一下男神们的解答吧。

Q:请问你们如何看待对于有战术却没有进四大战术大师行列中的王队与江副队怎么看?

A【叶修】:要哥说,主要是因为就算哥退役了,这个称号粉丝也不愿意送给别人,不然的话说不定他们两个其中一个人已经成为四大战术大师的行列了。

A【喻】:叶修前辈说的还是有一点道理的,但是就我个人而言,王队被大家称为“杰西卡爸爸”也不是没有道理,太过于配合自己的团队而没能打出自己的风格,也许是原因吧。而江副也许是因为团队都太强,他有做到一个很好的黏合剂但是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能挤进我们?

Q:两位觉得什么时候是你们最幸运的时候

A【叶】:大概是遇见了一位已故的朋友,遇见他是我最幸运的事情

A【喻】:当然是我们国家队赢得冠军的时候。/一向冷静的喻文州在此时也显得有些激动

—接下来我要问一些关于你们本身的事情—

Q:喻文州,你知道粉丝们称你喻文苏的事情吗?大家还称你为联盟第一苏,你怎么看。

A:当然知道,我个人是没什么反感的,毕竟这是fans给的爱称。说是联盟第一苏这件事情也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很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的^_^

Q:两位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样的呢?

A【叶】:哥要求不高,只要也是一个喜欢荣耀,并且不会埋冤哥一直投入荣耀的姑娘就好。

A【喻】:我的话,比较喜欢可爱一点的姑娘,像主持人昀离这样子的就很棒啊。和叶修前辈一样,我也希望能找到一个支持我懂我的人。

【主持人内心os:不愧是联盟第一苏///太会撩妹了x要承受不住了】

Q:那么我们接下来问最后一个问题,两位对对方的看法是怎么样的呢?

A【叶】:文州啊,是一个很强的术士,和黄少天搭档的非常好,并且战xin术zang很强,是一个很让人敬佩的对手。

A【喻】:叶修前辈是荣耀届神一样的传说,是一个很让人佩服的前辈虽然看起来不是很靠谱的样子但在比赛时的战术让人佩服。总的来说是一个很棒的前辈。

 @一枪穿云 



 “好,谢谢两位的精彩回答。那么我们接下来放松一下,老这么严肃可不好。”

 场景切换之后舞台画风明显不一样了,场上一男一女两个主持人,分别站在叶修和喻文州身边,因为人数问题所以请了三位幸运观众。

 第一个游戏很简单,掷骰子。

 “那么我们这局比大还是比小呢?”女主持上前抱起一个大方凳大小的泡沫骰子看向喻文州。

 “听你的就好。”喻文州微微一笑。

 “哟,没想到你这么体贴啊。”因为女主持人走出去拿骰子了,所以叶修跟喻文州并肩站着,悄声说道。

 喻文州不作回答。

 “那就比小吧!”

 按照场上的顺序,先是三位幸运观众投掷,点数分别为2,3,3,然后是叶修。

 “情况有点不太乐观呢,叶神加油啊!”一旁的男主持开口道。

 叶修随意地朝他比了个手势,将骰子旋转着向上轻轻一抛,骰子落地,一个大写的6。

 “……”叶修有点懵逼。

 观众们都笑得大声而夸张:“哈哈哈哈叶神真6”“叶神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回到原位:“文州,哥可就指着你了啊,千万给我出来个6,咱们平局好商量嘛!”

 “我会尽力。”

 于是喻文州很认真地拿起骰子,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很认真地抛了出去,然后很认真地……扔了个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好样的!”“简直实力嘲讽啊!”“心疼叶神!”观众席再一次沸腾。

 “好,不愧是叶神啊,点数最大。”女主持人笑着调侃,“那么现在的结果是,叶修点数最大,为输。”

 “输了自然会有惩罚。”男主持人接道,“不过不用担心,只是一点小小的惩罚,也算是给粉丝的福利。”

 “愿赌服输。”叶修无奈开口。

 “好,那么就请叶神拥抱参赛的人并对他说一句想说的话。”

 叶修分别拥抱了在场的三个幸运观众,说了一些感谢支持之类的话。

 “还有一个哦。”女主持人提醒。

叶修走向喻文州,张开手臂抱了抱他,拍拍他的肩膀:“谢谢啊,你的尽力。”

 “不客气。”喻文州一派温和。

 “那在进入第二个游戏之前呢,我想先问二位一个问题。”女主持人说道。

 “平时私底下相处时,二位跟战队里哪一位选手比较默契呢?”

 “苏沐橙。”叶修很快给出答案。

 “这个啊,应该是少天吧。”

 女主持人一脸得逞的笑容:“接下来这个游戏,是打电话给一个人,以暗示的方法让对方说出指定内容,则获胜。”

 “但是,不能打给刚才二位所说的人,限时3分钟。”

 这回是喻文州先来,他的指定内容是:我要去接你吗?

 喻文州选择打给卢瀚文。

 “喂?”对面传来少年充满活力的声音。

 “瀚文,是我。”

 “啊!队长啊!哎?你们不是在录个什么节目吗?”

 “是的,快结束了。”

 “哦哦!那队长你快回来,你不在没人管得住黄少啦!”

 “嗯,我马上就回去了。”

“好啊好啊,对了,队长你能不能顺便帮我带点零食啊,我好想吃!”

 “可以。但是现在我没打到车。”

 “啊,那怎么办,等会儿还有个boss要打呢。”

 “嗯……”

 “唉,怎么会打不到车呢?节目组都不负责安排的吗?”

 “……嗯。”虽然不想黑节目组,但是节目组能想出这样的游戏来……喻文州面不改色地嗯了。

 “瀚文……”

 “啊?怎么了?队长你还有什么要交待吗?”

 喻文州看了一眼屏幕上的倒计时,还剩20秒,有些无奈:“没什么,好好训练,我马上回去。”

 “好!”

 电话挂断,任务失败,喻文州有些头痛地揉了揉额头。

 他突然觉得叶修的笑怎么贱兮兮的。

 “啊,时间到了。很遗憾,喻队没有成功。”男主持人开口。

 “那么接下来轮到叶修了。”女主持人说道,“叶修的指定内容是:你等着,我马上过来。”

 叶修听完一笑,走下台对导演说了什么。

 电话接通。

 “您好?”电话里的声音温温和和,听着十分舒服,还带着一点莫名的贵气。

 哎?这个声音,怎么没听过啊?观众和主持人都很奇怪,喻文州也有些不解的神色。

 “是哥。”

 “……叶修!!你……”对面在听到回答之后激动地大喊出来,先前的从容温和似乎都是幻觉。

 “你抽屉里的东西,我拿走了。”叶修打断对方的话。

 “……”一阵翻找的声音:“……你等着,我这就去找你!你在兴欣吧,你别走啊我……”

 任务完成,叶修毫不犹豫挂断了电话。

 “好的,叶修成功完成任务,获胜。”女主持人鼓了鼓掌,“不过大家都有个疑问啊,电话里的声音听起来似乎不是兴欣战队的人?”

 “嗯?比赛规则有说不能打给别人吗?”叶修问道。

 “……好像没有。”

 “那么本轮的惩罚,由获胜者指定。”男主持人说道。

 喻文州看向叶修。

 叶修笑了笑:“都是朋友,我也不坑你,就唱个歌吧。”

 真的这么简单吗???

 “ 出卖我的爱,逼着我离开,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出卖我的爱,你背了良心债,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买不回来。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爱情不是你想卖,想卖就能卖 ,让我挣开让我明白,放手你的爱。”

 在全场笑不可遏的情况下,喻文州努力让自己唱得平静一点。

 结束之后,女主持人强忍笑意:“唱得非常不错。那么喻队现在有什么想对叶神说的吗?”

 叶修老神在在看着他。

 喻文州微微一笑:“没想到叶修的品味……这么独特。”

 节目在这诡异的气氛和音效师调的若有若无的《爱情买卖》中结束了。

 据说这期节目播出后,微博上多出了一个新热门话题   #没想到叶修的品味这么独特#

评论(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