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all叶】穿越到了玛丽苏世界该怎么破 5.

*私设如山










  “哟——”开车开了二十多分钟后,周泽楷被人挡了道,那人顶着一头亚麻色的短发,唇下的小虎牙若隐若现,眼睛里笑意盎然,“周公子也是出来兜风的?好巧好巧哎您身后这位美人儿…”

  被提名的叶修冷淡地瞥了一眼这张熟悉的脸。

  呵呵,换了个世界还是话唠啊,还是几乎不带标点符合的话唠?真是心疼这个世界的黄少天的肺,供给呼吸更累吧…

  周泽楷本不打算理他,听了他最后一句话却硬邦邦地打断了:“他是我的。”

  叶修坐在副驾驶抽抽嘴角。

  他这个桃花运来的可真够频繁…两天内四个人看上了他。他都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悲伤?

  黄少天听了周泽楷这话笑意不减,眼神不住地往叶修身上飘:“美人儿,要不要跟着我?”

  叶修:“不要。”

  “我比他可强多了,器大活好——”黄少天这话没来得及说完,周泽楷早就没了与他纠缠的耐心,此时听了黄少天明显挖墙脚的声音心下气闷,一踩油门擦着黄少天的车过去了。

  叶修被这么猛地一加速吓得愣了愣,看他这个反应周泽楷又慢了下来,他侧过头,有些担心地问道:“没事吧?”

  叶修摇摇头:“没事。”

  呵呵,原来的世界他怎么可能会这样娇弱?虽说宅是宅了些,可也不至于加个速都能吓得愣一愣…

  叶修一边维持着表面高冷的表情,一边敷衍着周泽楷的关怀。

  小周你别这样前辈快要受不了了…叶修怅然地看着周泽楷的脸,顶着这张脸撒娇真的是有点儿犯规…

  叶修冷漠地想。

  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好吗?周泽楷向来是他不擅长拒绝的一个后辈,就算这个世界的周泽楷再ooc他到底还是顶着小周那张脸。

  更何况不知是何原因,作者居然也没有将小周变的多么ooc,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真爱?

  于是更加拒绝不了。

  而周泽楷见他没什么事甚至还有心思跑神,一放心便又笑了起来,粉红色的唇瓣微微掀起露出洁白的牙齿,右颊的酒窝更是深的宛若真能盛一弯酒。

  叶修低下头不看他,这表情犯规,零分。

  周泽楷见他不看自己便又扭过头去,情窦初开的公子小心脏扑通扑通的,激烈地跳个不停。

  激烈的…仿佛要跳出来一样。

  而一切的罪魁祸首正在侧着头回忆剧情…

  这个时候周泽楷把他带回了他的私宅,然后韩文清不久后就赶来了,赶来之后非逼着他二选一然后他很绝望,走到了私宅的后院里决定跳崖。

  私宅为什么要挨着悬崖建造,这种无脑无逻辑的问题叶修已经懒得纠结了,因为他发现越纠结越累。

  总算到了周泽楷家里,叶修揉揉坐车坐的麻木的屁股下了车。然而还没有把沙发坐热韩文清就来了。气势汹汹的样子让两边的仆人保镖不由自主地退让几分。

  叶修反射性条件就想抬手和他打招呼,然而胳膊抬了几分就改了道,变成了伸懒腰。原因无他,这不是原来的世界。

  可是叶修一抻懒腰,本就松垮垮的衣服下摆随着动作而露出了一截细腰。韩文清眸色微沉,周泽楷的脸色同样不好看。

  “嗯?”叶修左瞅瞅右瞅瞅,“坐?”

  周泽楷硬邦邦地说:“不。”

  韩文清露出了七分玩味两分冷酷一分狠戾的表情…简称面部抽搐,也说:“不用。”

  叶修看着这两个男人,觉得他们的眼神好像都迸发出爱的火花了。

——————————————————
你们还记得我这个坑吗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