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云

人总在不同年龄段发不一样的直疯

【楚苏+all叶】被喜欢着是什么样的感受?

*私设如山

*楚苏+all叶

*知乎体,然而不会搞格式…





用户沐雨橙风
别说了,这个世界都是gay里gay气的。




  哇——谢邀!

  准备好被投喂狗粮了吗? (´▽`)ノ♪

  首先说说我的感受吧。被喜欢着当然是满满的幸福的感觉,除此之外更多的也是安全感。

  那种你回家时总有人在等着你一起吃饭,出去逛街时不怕没有人陪着你,睡觉的时候有个暖和的人形抱枕,受了委屈有个肩膀…之类的。

  是不是有点矫情啊…

  我觉得喜欢真的是个互相付出爱与努力的事呀,你被喜欢着,而喜欢你的人也要被你喜欢着,那才会有以上我这些小矫情的感觉。

  我与我的爱人其实比较特殊…因为我们两个都是同性嘛,所以我们之间的安全感可能是互相给予的,并不会是单方面付出。

  而我个人也觉得,单方面付出这种事,也是不可能长久的。比如,你的男朋友很喜欢你很宠你,而你却不能给他同样的喜欢和爱,那么久而久之…?所以我个人觉得某些帖子…比如“把女朋友宠成女儿才是好男朋友”之类的,纯扯——个人想法而已!吐槽一下!

  好的扯回正题…

  被喜欢着是很满足的,并不是虚荣心的满足,而是一种心理的满足,因为你知道有一个人喜欢你,喜欢着你的很多很多,可能你的小缺点也如此可爱…你知道自己是被需要着的,所以你会更加努力更加上进,成长为让他更喜欢的人。

  努力的原因不过两种,一种为自己,一种为爱人。

  所以被喜欢着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儿…

  再说说另一个人哈,他同样也是被喜欢着的。

  他绝对是个的感情白痴,脾气性格因为某一些事情都成长的很成熟,就在十几岁的时候他就是个早熟的人了,可偏偏如此早熟的人是个感情白痴。

  他从开始不缺乏人喜欢着的,从很年少的时候就是这样,所以我曾经觉得他特别特别幸福,被这么多人爱着。

  补充,都是男人,男人。

  是不是很玛丽苏背景!!

  可是这是真的!!

  后来我觉得他其实懵懵懂懂是知道着一点儿的,因为他好像变的收敛了些。我也旁敲侧击问过他,他说,自己不值得这样的喜欢。

  我跟他说,你怎么就不值得啦?你明明非常非常优秀了。

  他摇摇头笑了,说,哪里…你这不是说瞎话么?他们更优秀,比我还优秀。

  所以,被喜欢着有时候也会有卑微的感觉。

  因为不够优秀,因为喜欢你的人太过优秀…

  被喜欢着时感觉是非常复杂的,让我自己一个人也说不清楚,你会隐约觉得有个人关注着你,有个人期待着你的优秀…

  散散扬扬居然写了这么多?

  老婆叫我吃饭去了,拜拜٩( °༥° )و ₎₎

更新分割线—————————————————
  有gn问我喜欢他的那群男人的具体人数啊…

  让我来大体数数,十个左右吧…

  嘛,不要纠结他是谁了,毕竟这也是隐私。

评论(2)

热度(88)